越穿越辣!「格雷女」達珂塔強生兩塊布遮點上街 好身材全都露


越穿越辣!「格雷女」達珂塔強生兩塊布遮點上街 好身材全都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達珂塔強生.jpg
達珂塔強生

2015年上映、改編自情慾小說的情色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大尺度的床戲場面讓人印象深刻,同時也捧紅了男女主角傑米·道南(Jamie Dornan)及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兩人星途大開後接連拍攝多部作品!近日才以性感馬甲裝扮出席第59屆紐約影展的「格雷女」達珂塔強生,近日又被捕捉「大尺度」現身街頭,胸前僅以「2塊布遮點」,火辣又養眼的穿搭再次登上新聞版面!

看更多:最強挑戰者出現了?陸21歲新秀「打破三項紀錄」:想和郭婞淳較量

圖片來源:IMDB

現年31歲的女星達珂塔強生當年拍攝《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爆紅,片中有許多與男主角的火辣對手戲,激情畫面都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不過戲外的達珂塔強生穿衣風格也非常大膽,經常不吝嗇地展現凹凸有致的姣好身材,像是近日舉行的紐約影展,她就穿上一件Gucci「火辣透膚馬甲」,秀出性感鎖骨和北半球,一出場就成為全場焦點,秒殺不少底片。

圖片來源:IMDB

性感的鏤空馬甲衣才獲得粉絲一致好評,外媒《eonline》就報導,達珂塔強生出現在紐約街頭,再度以大膽的「黑色羽毛裝」驚豔眾人!當天她戴上口罩與太陽眼睛,胸前只有「2塊布」遮擋,背部更是全部鏤空,穿上「黑絲襪」露出一雙筆直又纖細的長腿,性感模樣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達珂塔強生被拍後也大方向狗仔揮手致意,心情看起來相當輕鬆。

圖片來源:IMDB
 
 
 
 
 
 
 
 
 
 
 
 
 
 
 

Barirah ?(@barirahmaddi)分享的貼文

據悉,演藝事業亮眼的達珂塔強生近年也開始經營副業,投資美國生活用品公司「Maude」並擔任該公司的創意總監,日前更推出售價僅45元美金(約新台幣1264元)的情趣用品「跳蛋」,獲得不少好評!媒體報導,達珂塔強生近日為新電影《失去的女兒》(The Lost Daughter)在美國各地積極宣傳,此片計劃於12月17日在美國地區上映,然後將在12月31日在Netflix播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