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照全刪光!宛宛兒曬「穩交3年哥哥」積極轉型:不喜歡奇怪的人追蹤


露照全刪光!宛宛兒曬「穩交3年哥哥」積極轉型:不喜歡奇怪的人追蹤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宛宛兒.jpg
宛宛兒

藝人宛宛兒在踏入演藝圈前是小有名氣的網紅,她因為在網路上傳搞笑影片爆紅,之後憑著大膽辛辣的作風和直爽個性累積不少粉絲,一路走來廣受歡迎,也收到不少主持、活動的邀約!而宛宛兒最近對外公開自己交往3年的男友「哥哥」的真面目,閃瞎不少粉絲,加上她最近也大動作刪掉很多裸露的照片,讓她因此少了許多男性粉絲,但也引來不少網友支持!

看更多:周揚青公開擇偶條件!4大點「全指向羅志祥」 網驚:說的就是他啊

圖片來源:宛宛兒臉書

宛宛兒3日在臉書發文,並曬出一張穿著泳裝的背影照,坦言自己很開心終於能在三週年公開「哥哥」,也感嘆的說著:「瞬間讓男生(粉絲)變少很多,那留下來的就是真正喜歡我的人!」不過,她仍相當開心自己終於能大方曬男友,「哥哥說我都不能做壞事了,謝謝你們喜歡~」,逗趣的互動散發出滿滿的愛意。

圖片來源:宛宛兒臉書

此外,宛宛兒也透露,自己雖然蠻喜歡拍性感照,但因為不喜歡一些奇怪的人追蹤,所以花了點時間把過去比較裸露的照片都刪除了,她也正能量的表示:「我應該要改變自己,讓追蹤我的人是好的粉絲,過去就讓它斷捨離吧!你們都是我最棒的粉絲、朋友、客人」。

圖片來源:宛宛兒臉書

許多網友在看到貼文後,都非常敬佩宛宛兒的態度,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一直都是喜歡妳直率的性格!」、「不管怎樣都愛你」、「宛宛兒好棒,做最真實的自己」、「要永遠幸福喔」。

事實上,宛宛兒與男友是在朋友的聚會上認識的,當時她一聽到對方是牡羊座,便主動出擊,成功把握住這段姻緣,而男友「哥哥」的正面曝光後,也被不少網友誇讚:「好帥啊」、「像始源餒」、「好像韓國人」,對兩人的戀情相當看好。

圖片來源:宛宛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