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金「哽咽真相」曝!簡嫚書「媽媽7月病逝」吐心聲:比預期還悲傷


奪金「哽咽真相」曝!簡嫚書「媽媽7月病逝」吐心聲:比預期還悲傷

藝人簡嫚書以「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榮獲第56屆金鐘「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暌違11年再度參加金鐘的她,在致謝感言時,也忍不住直接說一句「我要哭囉!」隨即眼眶泛淚,在頒獎台上真情流露,讓不少觀眾們看了都相當感動!不過她後來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透露,其實她在7月時,送走了摯愛母親,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Bii畢書盡思念母親創作新單曲 送給分隔兩地的家人們!

圖片來源:簡嫚書FB

簡嫚書在《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劇中,飾演職場上的人脈交際王「林美季」,劇中角色懂得展現身材優勢以及有話直說的個性,獲得不少觀眾喜愛,她也因此獲得「最佳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而她也透露,自己在台上哽咽的真正原因是,「母親在今年7月底因病離世」,她感性的說著,「其實,最後將獎項獻給母親時的哽咽,是練習了好幾遍好幾遍後才有的結果,不然可能會是更大的爆哭,我會覺得太失控...」,而她自己也坦言,「比自己預期的悲傷還要悲傷」。

圖片來源:簡嫚書IG

面對先前的母親悲痛離世與順利奪下金鐘,再也無法收到母親傳來的訊息、聽見母親激動又興奮的聲音,想到這裡還是會難過想哭:「獲得這個獎,對我確實意義非凡,才有機會站上台,用麥克風大聲說出這個獎獻給她,讓所有愛她、她愛的人同步聽到。」

她也把IG文章關閉留言功能,避免粉絲們過度擔心,開玩笑說,「啊,不必安慰我,我很好喔!兩隻臭小孩很能幫我找樂子,與指派事情做~」也希望自己身為母親的她,能把這份單純善良精神傳遞出去到未來!

圖片來源:簡嫚書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