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死亡!NanaQ身體不適送醫 拒住院「返極簡屋」又暈眩:眼前一片黑


接近死亡!NanaQ身體不適送醫 拒住院「返極簡屋」又暈眩:眼前一片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NanaQ.jpg
NanaQ

Youtuber「NanaQ」有著自律女的稱號,因極簡影片爆紅,卻被網友挖出言行不一、封鎖網友等行為,掀起關注。日前NanaQ因身體不適被送往醫院,返家休息後她也分享這場驚魂記,「人生最接近死亡的一天」。

看更多:自律女再出擊!Nana Q分享節儉妙招:身上不超過500、不辦信用卡

圖片來源/NanaQ IG

NanaQ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和粉絲分享生活,昨日她突然在IG上寫下,「10/2是我人生最接近死亡的一天」。從救護車被拉出來的當下,NanaQ看著天空,心裡不禁想著「今天天氣真好,這會是我的最後一天嗎?」。

NanaQ提到,在昏迷的過程當中,只要睜開眼就能看見家人在身旁,沒有一刻離開她身邊。雖然家人一直勸她住院,但NanaQ卻只想回自己的極簡房間睡覺,沒想到自己在走樓梯時又暈眩,眼前一片黑完全看不到,最後用手摸出鑰匙孔才順利進家門。

圖片來源/NanaQ IG

回到家後,NanaQ因身體不適,沒洗澡就直接上床睡覺,東西也甩在地上。隔天起床嘔吐時,發現地上東西都被收好!除了朋友的陪伴,媽媽跟姐姐也來到家中陪她,最後NanaQ也因這次的身體不適,有了新體悟「希望大家在把自己過好的同時,也別忘了要好好的活著⠀,好好的被愛,享受每一分容易被視為理所當然,但他其實很重要的愛,別人愛你的人擔心了,祝福」。

圖片來源/NanaQ IG

NanaQ身體不適消息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關心,「把自己活好,包括好好的愛別人和被愛。祝福您和家人都安好」、「要健康平安」、「娜娜要保重身體」、「要好好保重身體喔」、「要好好保重身體,祝早日康復」、「希望nanaq 能照顧好自己!早日康復」、「祝福平安健康,享受被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