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 勇奪金鐘兩大獎!江宏傑眼框泛紅直呼:好榮幸


《全明星》 勇奪金鐘兩大獎!江宏傑眼框泛紅直呼:好榮幸

第五十六屆金鐘獎完美落幕,其中屬於體育競技實境節目的《全明星運動會》奪下「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和「節目創新獎」雙項大獎,身為該節目的重要人物紅隊領隊的江宏傑,也因此落下男兒淚!節目製作人R One也上台分享感言,透露錄製這種新型態節目的種種艱辛,也預告新的一季會有不一樣的內容,引發熱議。

看更多:從不被看好到化身「屠龍刀」!小刀拚完《全明星》­8個月賽程 霸氣回嗆酸民

圖片來源:江宏傑IG

有「桌球王子」之稱的江宏傑,橫跨了電視演藝圈與運動圈,並在《全明星運動會》在節目中擔任隊長,帶領著紅隊的大家獲得許多冠軍。

雖然辛苦付出體力也收穫不少,該節目於2日一舉奪下「節目創新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他也激動落下男兒淚,發出比讚姿勢、配著泛淚的雙眼直呼「好榮幸、好感動」

圖片來源:江宏傑IG
圖片來源:江宏傑IG

節目製作人R One也坦言新型態節目難免會有挫折,除了場地受限,還包括參加的藝人眾多,中間遇到很多問題,因此互相溝通是非常重要的。

他也偷偷透露,第三季預計將於12月5播出:「請大家期待,會有不一樣的內容!」而因為疫情所延期的第二季冠軍賽,原訂於五月在高雄巨蛋舉辦,也將改為表演賽,預告將於11月27日登場,相關資訊之後將會陸續公布。

圖片來源:江宏傑IG

新的一季即將播出,再加上奪得兩大金鐘獎項,讓粉絲們也紛紛給予祝福留言,「全明星得獎了,好棒」、「實至名歸」、「只有一個帥可以形容 」、「YA!全明星運動會得獎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