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6/簡嫚書奪女配角!親曝「典禮完第一件事」:當媽後變很多!


金鐘56/簡嫚書奪女配角!親曝「典禮完第一件事」:當媽後變很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簡嫚書.jpg
簡嫚書

第56屆電視金鐘獎今(2)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公開,由「簡嫚書」抱走女配角獎座,打敗黃舒湄、黃姵嘉、劉品言、盧以恩等實力派演員!

簡嫚書在《她們創業的那鳥事》當中飾演「林美季」一角,展現精湛演技,這次勇闖金鐘獎,成功抱回戲劇節目女配角!簡嫚書上台後,除了謝謝評審的肯定,也謝謝參與《她們創業的那鳥事》的台前、幕後、喜愛美季的觀眾朋友,「謝謝生活中所經歷的一切,這些所有的酸甜苦辣滋養我,讓我的生命有厚度,成為一位演員」。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提供

另外,簡嫚書也不忘記謝謝家人,在提及家人時更是差點忍不住想落淚的情緒,在台上俏皮一喊「我要哭了喔」!而她也將母親放到最後感謝,並將這個獎獻給媽媽,同時也將這份祝福分享給大家,「願這世界上所以的生命都得到愛、喜悅、自由」。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提供

成為母親之後,有某個開關被打開了,以前會很嚴格嚴肅面對生命這課題,覺得人要很嚴謹的做每一件事忘記了情感,直到當媽媽之後對於很自然的感情流露是沒辦法去克制的一些像憤怒、開心、感動好像打開了,提升我表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