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6/第5座!曾國城自己打自己《一字千金》奪主持人:真的好爽


金鐘56/第5座!曾國城自己打自己《一字千金》奪主持人:真的好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曾國城.jpg
曾國城

第56屆電視金鐘獎今(2)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由「曾國城」打敗各大強敵奪下!曾國城以兩個主持的節目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呈現自己打自己的現象,最後以《一字千金》獲得主持人獎。

曾國城獲獎後,喜悅表情即使戴著口罩也藏不住,等了多年的獎,讓他上台後直言「這一刻真的是等太久」!曾國城表示,一晃眼這個節目有8年的經歷,提到自己非常喜歡中文,喜歡用文字來感受文化的美好,「這個節目、這個獎盼了很久,非常非常開心,真的很開心,真的好爽」!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提供

《一字千金》節目將中文、國語文、字音字形等向下紮根,盼大家在這個節目中找到學中文的樂趣,不再是枯燥乏味,而是充滿期待、可能、挑戰!最後曾國城也表示「這個節目會一直繼續下去,讓大家知道國語文的好」。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提供

《一字千金》獲獎後,也有不少網友湧入PTT留言,「城城好讚」、「恭喜曾國城」、「一字千金好看」、「一字千金終於」、「金鐘真的非常愛曾」、「恭喜一字千金、城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