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6/等12年!徐堰鈴《光的孩子》力輾苗可麗 奪迷你劇視后


金鐘56/等12年!徐堰鈴《光的孩子》力輾苗可麗 奪迷你劇視后

第56屆電視金鐘獎今(2)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迷你劇集女主角獎由「徐堰鈴」以《客家電影院─光的孩子》打敗強敵奪下,徐堰鈴也在台上感謝一路上幫忙的所有人,並用客語謝謝大家!

徐堰鈴曾在2009年問鼎第44屆金鐘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可惜沒能抱走獎座。這次打敗苗可麗、陸弈靜、林予晞、李雪等強敵,奪下第56屆電視金鐘「迷你劇集女主角獎」!徐堰鈴一上台後除了謝謝評審的青睞,也感謝客家電視台、製作人、編導等,讓他能和《光的孩子》有美麗的相遇。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提供

另外徐堰鈴也在後台時提到,「因為我是客家人,也是在劇場工作,那個環境就有點熟悉。我也了解了一些舞蹈背景的老師們,對我來講,有點是替他們說話的感覺」!

最後徐堰鈴再次謝謝一路上幫忙的所有人,以及幕後工作人員,讓她能感受到在鏡頭前表演是非常有魅力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