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6/雙金加持!薛仕凌《做工的人》奪男配 超短感言引網讚爆


金鐘56/雙金加持!薛仕凌《做工的人》奪男配 超短感言引網讚爆

第56屆電視金鐘獎今(2)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迷你劇集男配角由「薛仕凌」打敗強敵奪下!薛仕凌在《做工的人》中有著精湛演出,不但獲得評審青睞,拿下男配角獎,就連網友也在PTT上狂刷一排「40實至名歸」!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提供

薛仕凌曾是團體「大嘴巴」一員,榮獲19、22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除了在音樂方面廣為人知以外,薛仕凌在戲劇方面也有極好表現,這次在《做工的人》中,飾演阿全一角,擊退老將奪下迷你劇集男配角獎,上台時薛仕凌也一一謝謝評審、觀眾、家人、一路支持的朋友,並把這個獎項獻給做工的人團隊!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提供

後台受訪時,薛仕凌表示,早知道就帶血壓藥來!40提到在《做工》剪接獎沒得獎時,感到非常難過,也沒想過自己會得獎,「不是沒準備得獎感言,而是我想講的都一樣,每部作品都是集合很多人的時間、辛苦才有大家今天看到的作品」。

圖片來源/PTT

薛仕凌得獎的當下,網友們也灌爆PTT,狂刷一排留言「40演得超自然!」、「40  真的演技超讚!!!!」、「恭喜40!!!!!」、「40雙金了!」、「做工的人超好看」、「40的得獎感言精簡有力」、「這個感言夠短,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