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6/返校CP!王淨「金光閃閃」炸場 曾敬驊提裙擺引讚:暖男!


金鐘56/返校CP!王淨「金光閃閃」炸場 曾敬驊提裙擺引讚:暖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曾敬驊.jpg
曾敬驊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淨.jpg
王淨

第56屆電視金鐘獎今(2)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紅毯上眾星雲集,引發關注。返校CP「王淨」、「曾敬驊」登上紅毯,王淨禮服金光爆發,而曾敬驊也貼心幫忙整理裙擺,展現暖男一面,引發網友狂讚!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提供

王淨、曾敬驊這次以頒獎嘉賓身分出席金鐘獎,王淨一下車立刻閃爆紅毯,穿著金黃色平口禮服,豪華裙擺霸氣拖地,氣場十足!曾敬驊則以長版黑西裝現身,令人關注的是,曾敬驊一下車就幫王淨整理裙襬,展現大暖男一面!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提供

王淨、曾敬驊這對「返校CP」在受訪時,也替以《返校》入圍迷你劇集最具潛力新人獎的「黃冠智」加油,王淨稱讚表現非常棒,曾敬驊則是從學生時期就認識黃冠智,大讚冠智是非常努力的演員,期盼他能得獎。


 

所有金鐘56資訊 ?
https://event.ttshow.tw/gba56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