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6/大霈再奪主持人!秀長腿飄仙氣 後台認:有預測拿獎!


金鐘56/大霈再奪主持人!秀長腿飄仙氣 後台認:有預測拿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霈.jpg
大霈

第56屆電視金鐘獎今(2)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紅毯上眾星雲集,引發關注。李霈瑜(大霈)以白色長裙踏上紅毯,瞬間仙氣噴發,氣質又不失性感,引爆網友好評。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提供

李霈瑜曾在第54屆金鐘獎,以《水下三十米》獲得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今年則以《原來是匠紫》再次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大霈這次以白色長洋裝現身紅毯,細肩平口設計微露性感,而裙襬也隨著走動狂飄,露出一雙大長腿,仙氣飄飄,給人知性、氣質又不失性感的視覺饗宴!

圖片來源/PTT

仙氣狂飄的大霈,這次也獲得評審肯定,再次榮獲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大霈在後台時也提到,其實有預測自己拿獎,「其實很喜歡隔很久才看自己拍了什麼,這個節目我也是可能半年會自己看一下,自己看了還是會笑、會感動,就覺得我做對了」。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提供

另外大霈也分享跟人互動的感染力,「要忘記自己是主持人,如果把自己當作是每一位受訪這朋友這是最快進入的方式。同理心太重要了我們不是走馬看花是要做深入,我就是一個堅持,我有個責任在就是做什麼像什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