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羞辱公開淚訴!「廣告小妹」批龍龍不討喜:但這次錯不在她


被羞辱公開淚訴!「廣告小妹」批龍龍不討喜:但這次錯不在她

知名脫口秀演員「龍龍」日前出面控訴自己遭到薩泰爾寫手「老K」多番嘲弄,而網紅「廣告小妹」也跟上這波風潮,在FB寫下自己的看法,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博恩公開與龍龍「和談破局」原因!爆哭宣布:老K無限期留職停薪

龍龍表示在五月時的《炎上BURN》演出中,老K無預警在4000多人面前公開了原本說好不提的「龍龍前男友」的段子,讓她相當錯愕。

而事後,老K又在另一位脫口秀演員「東區德」的直播中,影射龍龍「被X過」等冒犯語句,讓龍龍終於忍無可忍,於是決定將自己所受到的言語霸凌公諸於眾。

圖
圖片來源/龍龍IG

網紅「廣告小妹」也跟上這次的事件,因此她在FB發文寫下:「她的戰力有點強,會被晃到地上的那種」、「該怎麼說呢,她的不討喜是真的,可是誰在乎討不討喜」、「一堆看似討喜的人類,揭開面具全是坑坑疤疤」、「就事論事,龍龍事前已表明不能接受把前男友當梗,這次錯還真的不在她」。

圖
圖片來源/廣告小妹FB

而廣告小妹也表示,當初曾對《炎上BURN》節目相當期待,但又擔心經過「彩排」的內容可能不如預期,而這次她也被朋友虧:「這次是真的爆了,妳應該高興才對」,讓她不禁思考究竟哪種演出方式才能同時兼具觀看性和娛樂性,並且不會使雙方不舒服。

此外,底下也有網友留言提到「賀瓏」才是這次事件中最尷尬、最倒霉的人,而廣告小妹則好奇詢問:「我還特地去爬了他的瓜,想知道龍龍幹嘛那麼避諱人家。他不英俊,但也挺可愛的,到底是怎麼了!」

圖
圖片來源/廣告小妹FB

不少網友客觀表示:「賀龍應該也只是尊重龍龍,知道她不喜歡被人家講這段」、「尊重龍龍,真的是個好男人」、「他也傷很重,希望酸民不要再去鬧他了」,也有人不認同廣告小妹的做法:「人家就不喜歡被知道,你為什麼還要提」、「龍龍到底哪裡不討喜」、「有點二度傷害的感覺,不應該這樣講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