罔腰限動「驚悚畫面」全都錄!見粉絲截圖嚇傻:忘記拜地基主嗎?


罔腰限動「驚悚畫面」全都錄!見粉絲截圖嚇傻:忘記拜地基主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罔腰.jpg
罔腰

網紅罔腰經常在社群平台與網友分享生活點滴及情侶日常,漂亮火辣的外型、不拐彎抹角的說話方式吸引一票粉絲。先前因為她是變性人的身分,卻在網路上爆出自己懷孕的消息而登上媒體版面,而昨日(1日)罔腰在Instagram上分享一篇限時動態,驚悚畫面嚇壞網友。

更多:分手才半年!男友砸「50萬求復合」 罔腰嗨翻答應狂噴粉紅泡泡

來源:罔腰臉書

罔腰昨日(1日)在Instagram上分享一篇限時動態後,大批網友截圖分享給罔腰,有網友將畫面放大,只見畫面在旋轉的過程中,罔腰背後掛著的東西竟然沒有原因的自己動了起來,原本沒注意到奇怪之處的她,也在將這個畫面分享出來,並驚恐寫下:「超多人截圖給我,我是忘記拜地基主嗎?」。

來源:罔腰IG

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各持己見,有些網友抱持理性態度認為「看起來很像貓啊」、「他們在旋轉,有東西跟著動很合理吧」,但也有另一派網友驚訝表示「真的恐怖,很像小小的人」、「所以是什麼?看了一直起雞皮疙瘩」,難以解釋的狀況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來源:罔腰臉書

另外,畫面中可以看見罔腰背後的鏡子反射出罔腰男友的臉,一顆頭隱隱約約的在後面,有網友笑虧「這個看起來比較恐怖吧」、「我一直以為這個才是原po說的髒東西欸,原來我看錯邊了」、「我原本也誤認為那個臉是地基主」,網友不小心看錯的插曲,意外緩解不少緊張的氣氛。

來源:罔腰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