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流氓大叔撞臉賴清德!網列6大「台版選角」 孔劉變梁赫群


《魷魚遊戲》流氓大叔撞臉賴清德!網列6大「台版選角」 孔劉變梁赫群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孔劉.jpg
孔劉

近期Netflix韓劇《魷魚遊戲》上線後迅速在全球掀起一陣熱潮,甚至被韓國網友封為是「沒看會變成邊緣人」的人氣韓劇!劇中以純真的童年遊戲展開殘酷的生存戰,不少角色也透過劇集爆紅,其中也有不少網友發現許多演員都跟台灣藝人「撞臉」,對比照曝光後讓劇迷們全都看呆!

看更多:《魷魚遊戲》在台灣怎麼玩?盤點8款「經典童年遊戲」 網歪樓狂推阿魯巴!

圖/ 翻攝自Dcard

隨著《魷魚遊戲》在全球爆紅,不少配角也獲得巨大關注,其中飾演脫北女賊姜曉的鄭好娟IG粉絲更從40萬一路暴衝到一千多萬,短時間內圈粉無數。更有網友在Dcard發文討論「魷魚遊戲台版選角」,指出原本是知名模特的鄭好娟外型激似世界球后戴資穎,兩人甚至還是同一年出生,本業也都不是演員,笑說「也許可以互相分享跨領域的心得」。

圖/ 翻攝自Dcard
圖/ 翻攝自Dcard

除了鄭好娟與戴資穎撞臉之外,網友也認為男主角李政宰與徐乃麟長相相似,擁有斯文、菁英形象的朴海秀則是與溫昇豪的型男形象相符。在劇中飾演流氓大叔的許成泰也透過《魷魚遊戲》爆紅,不少台灣網友看了卻紛紛直呼他根本就是壯版賴清德,讓該網友也把賴清德放入台版選角名單,但也幽默表示「他從政感覺很忙,出演機率不高」,與許成泰上演「廁所四腳獸」的韓美女(金周玲飾)則是與曲家瑞或是黃嘉千十分相像,都擁有濃眉大眼的外型。

圖/ 翻攝自Dcard
圖/ 魏河俊IG、許光漢IG
圖/ 翻攝自Dcard

在劇中飾演臥底警察的魏河俊也因為《魷魚遊戲》收穫不少粉絲,其中他笑起來的模樣更引發韓網熱議,被指出「長得很像《想見你》的男主角!」、「笑起來很像許光漢」,也有網友認為他與林柏宏的外型、體格、年齡都十分相似。在《魷魚遊戲》客串神秘西裝男的孔劉則是被指出跟梁赫群的捲髮造型十分相似,讓不少網友崩潰表示「梁吸引不到人玩遊戲吧XD 感覺會先被打」、「如果是梁赫群,可能會有效阻止大眾參加遊戲」、「澎恰恰真的是最適合玩魷魚遊戲的人,但孔劉那個先不要,謝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