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巧遇「本土天團男神」手超抖!網笑虧鼠薯:黃首震有點差


鳳梨巧遇「本土天團男神」手超抖!網笑虧鼠薯:黃首震有點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吳泓毅)因獨特的「台式硬漢」風格,讓他在網路上擁有大批粉絲,前陣子因為「鼠薯」直言不諱的發言方式,加上時常在Instagram上與大咖藝人共同直播,人氣不斷水漲船高。時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的鳳梨,昨日(1日)曬出一張與本土天團帥哥的合照,並寫下「嘉義巧遇哥」,仔細一看,沒想到竟然是他!

更多:忘記才「入珠」49顆停機中 網紅鳳梨嗑完生蠔驚:事情大條了!

來源:鳳梨 吳泓逸臉書

鳳梨昨日(1日)在臉書上分享一張與另一名男子的合照,仔細一看,身旁的男子竟然是本土天團玖壹壹的「春風」,可見照片中春風身穿印有老虎的白色襯衫,頭戴黑色鴨舌帽及口罩,包緊緊依然擋不住他的霸氣,而鳳梨雖然身穿全黑,但帥氣程度不輸一旁的春風。不曉得鳳梨是不是因為太緊張,照片還稍有晃動感,雖然戴著口罩,但鳳梨仍難掩興奮之情,相當可愛。

來源:鳳梨 吳泓逸臉書

貼文一出,粉絲激動表示「太羨慕!」、「兩位都好帥」、「我也想巧遇」,更有網友笑虧鳳梨「興奮到模糊」、「鼠鼠你的黃首震(防手震)有點差喔」。

來源:鳳梨 吳泓逸臉書

鳳梨起初因為與前任罔腰時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而逐漸有了知名度,兩人於去年(2020)分開,今年因罔腰自曝懷孕的事件又重新受到注目,而在直播中的「鼠薯」人設大受歡迎,台語、國語參雜使用而說出的「怕周球」、「怕羽球」,也與後來的東京奧運時事搭上線,前陣子三級警戒期間,也時常在網路上與眾多知名藝人聯合直播,讓越來越多人認識到鳳梨,他獨有的台式「藍紫漢」風格,成功擄獲一票粉絲的心。

來源:鳳梨 吳泓逸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