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扮台女「比較崇洋媚外嘛」!網轟:有夠不尊重


愛莉莎莎扮台女「比較崇洋媚外嘛」!網轟:有夠不尊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YouTuber「愛莉莎莎」個性直爽活潑,有話直說的個性常引起爭議,不過仍有許多粉絲支持,至今頻道累積超過百萬人數訂閱,在網路上擁有相當高的知名度。近日愛莉莎莎推出的新影片,卻再度引起網友抨擊,指出影片中「拜金台女」、「台女比較崇洋媚外」等詞彙很不尊重,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博恩公開與龍龍「和談破局」原因!爆哭宣布:老K無限期留職停薪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近日更新影片,決定扮演一個標準的「台女」跟網友約會,影片中也擷取PTT上對「台女(台灣女性)」的部分定義做解釋,通常是用來嘲諷嚮往跨國戀情、拜金、愛玩等等的台灣少數女生,並不忘聲明:「以上不代表本台立場」,而接著愛莉莎莎在影片中也時常提及「因為台女比較崇洋媚外嘛」、「通常吃飯的話,大部分是男生會付錢」、「比較沒有辦法接受不如自己的男生」等「台女」形象的言論,引起外界討論。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 Alisasa​​​​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 Alisasa

影片PO出後,有名男網友轉貼影片到Dcard發文,以「愛莉莎莎新影片有夠不尊重」批評愛莉莎莎,直言痛批:「從頭看到尾只替台灣女生感到難過,背負少部分拜金女的老鼠屎惡名,除了要被網路上無數魯男消費外,現在連女youtuber也要來參一腳消費」。

圖片來源:Dcard

批評愛莉莎莎的貼文PO出後,引起不少網友討論,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沒想到她的粉絲可以拿這條護航,說她講話只是從PTT找來的資訊,這種下流片虧她演得出來,整個影片看了只覺得尷尬」、「她真的永遠不會從經驗記取教訓耶,都幾歲的人了」、「這個定義本來就是以偏概全,本來就有爭議,用這種標題吸引眼球,實在不能認同」,但也有網友持反面意見:「她影片的主題不就是在『演』討厭的台女」、「他一開始不就有先亮一張,網路上對台女的定義,然後有說非她本人立場嗎?影片真的都給我看完再來嘴」、「為嘴而嘴真的ㄏ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