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臉《魷魚遊戲》恐怖巨型娃!游淑慧「曬對比圖」自嘲:自己都怕


撞臉《魷魚遊戲》恐怖巨型娃!游淑慧「曬對比圖」自嘲:自己都怕

由Netflix推出的話題性韓劇《魷魚遊戲》,一播出就大受好評,也有不少相關的迷因、梗圖在網上瘋傳,更有網友發現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撞臉《魷魚遊戲》中第一關「123木頭人」的大型娃娃人偶,讓游淑慧也忍不住自嘲「自己都怕!」

看更多:《魷魚遊戲》在台灣怎麼玩?盤點8款「經典童年遊戲」 網歪樓狂推阿魯巴!

圖片來源:翻攝自Netflix

由李政宰、朴海秀主演的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上線不到一週,就登上Netflix熱門排行榜前三名,緊湊又刺激的劇情更引發網友熱議!其中《魷魚遊戲》中的第一個關卡「123木頭人」,有著詭異面孔的大型娃娃人偶,相當吸睛,加上只要在娃娃轉頭過來時偵測到有人還在移動,就會直接掃射,畫面相當駭人,讓不少劇迷印象深刻。

看更多:《魷魚遊戲》登微博熱搜!中國禁Netflix「周邊狂出」爆盜版

 

圖片來源:游淑慧 台北市議員 

然而有網友發現在看《魷魚遊戲》時,發現劇中的大型娃娃人偶,居然撞臉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本人也大方在個人臉書上,曬出自己與大型娃娃的對比圖,直呼:「有網友說淑慧像魷魚遊戲中的詭異娃娃,我看不出那裡像」,結果意外釣出議員鍾沛君、徐巧芯直呼「有像耶」,讓她不禁表示:「只有我自己後知後覺」。

看更多:錯過《魷魚遊戲》演出機會!網紅「曝光訊息細節」:以為是詐騙

 

圖片來源:游淑慧 台北市議員 

除此之外,游淑慧也自嘲:「剛剛自己凝視了20秒後,是圓嘟嘟像?還是眼神殺像?1、2、3…木頭人,深夜凝視詭異娃娃中,自己都怕!」不少網友在看到對比後,也忍不住在貼文底下暴動回應「其實還真有點像…」、「髮型再弄一下就87分像了」、「除了眉毛,其他五官都一模一樣欸!很像」、「不說不覺得,越說越覺得」、「因為都大眼睛嗎?哈」、「難怪看劇時總覺得面熟」。

看更多:《魷魚遊戲》會拍第二季嗎?導演黃東赫「直球回應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