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血管爆裂!許維恩「大片瘀青曝光」:健身時舉太重


微血管爆裂!許維恩「大片瘀青曝光」:健身時舉太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維恩.jpg
許維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家梁.jpg
王家梁

女星許維恩憑著荷蘭混血的精緻外貌和姣好體態,獲得不少網友喜愛,而她也經常會透過社群來跟網友們互動分享日常,不過先前許維恩在社群平台分享與友人的合照時,有網友發現她的手腕處纏繞著繃帶,因此相當擔心她的身體狀況,掀起熱議後,讓她本人也出面回應了!

看更多:中秋前夕喜迎女兒!怪獸當爸樂發文「終於見到妳」 周杰倫致電道賀、阿信成乾爹

圖片來源:許維恩IG

先前,許維恩為了慶祝好友生日,特地在30日凌晨分享合照,不過手腕上的大片白色貼布卻讓一票網友忍不住歪樓,紛紛留言擔心她的身體狀況,直問:「維恩手受傷了嗎」、「妳手怎麼了?」、「維恩手沒事吧」,意外引發關注。

圖片來源:許維恩IG

對此,許維恩也出面發文回應:「大家一直問我手手怎麼了~為什麼包起來?」解釋自己是因為健身時舉太重了,但因為身體還沒有練到同等量級的關係,所以導致微血管破裂, 並附上影片分享出自己手部的狀況。畫面中,許維恩的手腕出現大片瘀青,與平時白皙的纖細手腕呈現出驚人的對比,令人看了怵目驚心。

圖片來源:許維恩IG

雖然視覺效果十分驚人,不過許維恩也安慰粉絲,表示:「寶寶們放心~沒有扭到~也沒有拉傷~是有碰到會痛痛,冷熱敷即可,已經好很多了~謝謝寶寶們關心」。許多網友在看到影片後,也被她的傷勢嚇到,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回應:「天哪,看起來爆痛欸」、「看起來超恐怖,要小心餒」、「驚呆了,要量力而為,保重啊」、「我看到妳這樣子都傻眼了,以為被誰欺負了」、「看起來超痛的,記得多冰敷熱敷喔 ~多多休息」,老公王家梁也開玩笑留言表示:「還好解釋了,不然別人以為家暴」,安定粉絲們擔憂的心情。

圖片來源:許維恩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