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販毒遭逮!奎丁突發黑文「見落井下石心情差」 網:替他說話?


Toyz販毒遭逮!奎丁突發黑文「見落井下石心情差」 網:替他說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奎丁.jpg
奎丁Zamy

前電競選手「Toyz」曾奪下LOL世界冠軍,卻在29日爆出販毒一事,遭台中地院羈押,引發各界關注,更有不少人藉機調侃,對此網紅「奎丁」也在限動發文直呼,「看到大家裸井下石的感覺,心情真差」。

看更多:無情切割?Toyz爆販毒遭羈押 前隊友「舉動曝光」網:有心結?

圖片來源/Toyz IG

Toyz曾是職業電競選手,代表台灣奪下世界冠軍,為電競史寫下重大里程碑。退役後轉職實況主、YouTuber發展十分順利,卻沒想到爆出販賣二級毒品「大麻」的消息,震驚各界,引不少網友湧入IG調侃「世界冠軍淪落販毒」等字眼,Toyz的IG、臉書慘遭灌爆。

圖片來源/奎丁IG

前不久才和Toyz一起潛水的網紅「奎丁」針對此事,在IG發限時動態表示「看到大家都在落井下石別人的感覺,心情真差」。隨後也補充表示,並非在同情或替Toyz說話,一切都法律判決後再說,不過感受最強烈的,是大家冷嘲熱諷的消費能力,「期許自己最好一輩子都不要出事,因為身邊沒有一輩子的朋友」。

圖片來源/奎丁IG

另外也有不少粉絲私訊,直言奎丁是因為被抓的是Toyz,如果換成統神的話,奎丁的心情就不會差了。對於被劃分陣營一事,奎丁也再次澄清,Toyz、統神都認識,不會特別偏袒誰,也不會力挺誰,當初統椅大戰的時候,也有跟統神合作拍片,盼大家別誤會。

圖片來源/奎丁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