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女偶像「色情直播」被抓包!親密摟抱男網紅 公司氣炸開除


20歲女偶像「色情直播」被抓包!親密摟抱男網紅 公司氣炸開除

大陸女團「SNH48」是全球目前規模最大的偶像團體,成員人數眾多,並分成多個隊伍以及許多分團,其中分團GNZ48主要在廣州活動,但也被爆出不少爭議,例如戀愛、霸凌甚至偷吃人夫等醜聞,近日又被爆出一名預備成員參與男網紅直播,甚至和對方做出許多不雅舉動,引發爭議,她的超慘下場也曝光。

看更多:曾爆恐怖霸凌事件!女團直播「突爆淒厲呼救聲」 網全嚇壞!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年僅20歲的GHZ48預備成員鄭奕雯近日被網友發現現身在某個男主播的直播裡,期間和對方在鏡頭前親密互動,包括直接擁抱、喝交杯酒、扭動熱舞等等,期間更穿插了不少換衣服的鏡頭,還被男方拍攝大腿等舉動,離譜內容曝光後引起譁然,不少網友傻眼,「女偶像怎麼會出現在色情直播裡?」、「清醒一點,知道自己在幹嘛嗎?」、「直接退團吧」、「長的挺好看的,有點耐心多熬幾年說不定就有成果了,為什麼不多想想這麼做的後果」。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鄭奕雯的直播影片傳開後,GNZ48所屬的經紀公司「廣州絲芭文化」迅速發聲明,表示團體一直以來秉直「夢想、汗水、堅持」的理念,希望帶給歌迷青春向上的正能量並宣揚正確價值觀,強調「我司絕不縱容旗下藝人做出任何失德行為」,宣布將鄭奕雯的預備生資格開除,重話譴責「嚴重違背善良風俗,為社會帶來不良影響,影響團體形象」,沒多久她的微博、官網資料、帳片全都火速被刪光。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之後鄭奕雯開了小帳解釋來龍去脈,透露自己從北京到廣州發展星途以來,身上積蓄已經幾乎見底,無奈之下只好找機會賺外快,憑藉以前當模特兒的人脈接到這個直播機會時,對方只和她聲稱是一次普通的直播,沒想到直播開始後,她被要求做出打男主播的屁股、換露骨服裝,才感覺不對勁,趕緊託辭離開,最後道歉:「作為偶像的我在團期間做了違反偶像規則的事,對不起我的粉絲,也對不起公司,辜負了公司的栽培,公司給的處罰,我無條件接受,真的對不起。」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