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零九首次詮釋「電影主題曲」 包辦詞曲:探討關於人性!


陳零九首次詮釋「電影主題曲」 包辦詞曲:探討關於人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零九.jpg
陳零九

動作喜劇片《詭扯》將於11/12上映,影迷早已引頸期盼,而同名主題曲〈詭扯〉也在昨(9/29)日搶先數位發行,由創作歌手陳零九一手包辦詞曲,並親自擔任製作人,為電影量身打造主題曲,這也是陳零九首次與電影合作演唱主題曲,同時也是經歷新冠肺炎染疫康復後首支釋出的個人作品,消息一出早已讓許多粉絲期待不已。

陳零九首次詮釋電影主題曲 包辦詞曲:探討關於人性!
照片來源:滾石唱片提供

〈詭扯〉曲風帶出與電影如出一轍的感受:整體輕快詼諧,和弦卻又隱藏著詭異的感覺,同時加入電子元素於其中。對於本首歌曲的創作靈感,陳零九表示:「寫這首歌時所想的最主要就是整部電影的畫面和劇情,同時把一些自己認為可能在社會上遇到『詭扯』的事情,以及想探討關於人性的東西全都寫進裡面。」歌曲傳達出人與人的相處,偶爾存有猜忌懷疑及背叛,將人性黑暗的一面藉由這首〈詭扯〉詳盡訴說。

陳零九首次詮釋電影主題曲 包辦詞曲:探討關於人性!
照片來源:滾石唱片提供

陳零九表示:「導演對於歌和電影整體的連結很有想法,烘托出像恐怖片的氣氛,在拍攝對嘴時還會有點精神分裂的感覺!」雖然是新鮮的嘗試,但陳零九認為,自己很投入於這種恐怖氛圍,拍攝過程也十分順利,作品更巧妙融合了詭扯的電影劇情。在為電影譜曲前,陳零九已搶先欣賞了詭扯電影,了解劇情來龍去脈,欣賞的過程一直大笑,也讓製作公司非常開心,甚至在欣賞完電影離開的計程車上就把歌詞給創作完成,讓團隊印象非常深刻。零九表示原本就非常喜歡這種動作喜劇類型的風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