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前就參加過「魷魚遊戲」?陳怡蓉曬照曝真相:我走好前面!


2年前就參加過「魷魚遊戲」?陳怡蓉曬照曝真相:我走好前面!

近日韓劇《魷魚遊戲》一系之間爆紅,劇中角色、遊戲、制服等等,都備受關注,也紛紛竄起一場模仿潮,就連台灣演藝圈女星陳怡蓉也在臉書發文曝光,兩年前竟然也參加過魷魚遊戲!?照片打扮高神似,貼文引發熱議。

看更多:快訊/《魷魚遊戲》39歲朴海秀報喜!「結婚2年升格當爸」喜得一子

圖片來源:Netflix IG

Netflix的韓國影集《魷魚遊戲》劇情描述有465個參賽者賭上性命、挑戰6個童年遊戲,獲勝者可奪得獎金456億韓元,搶奪高額獎金爭奪戰,吸引了觀眾目光。影集上架沒幾天,熱門程度坐擁多個過家排行第一名!而藝人陳怡蓉也在臉書曬出自己以前的照片,讓眾人驚呆!

圖片來源:Netflix IG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陳怡蓉身穿一身綠色套裝、上身與下身的知名運動品牌三條線、白色跑鞋、玩弄俏麗短髮,霸氣坐姿也藏不了俏皮模樣,她也幽默表示,「沒想到有人2年前就參加過魷魚遊戲」、「我走得真的好前面~」除了衣褲白線條有些微的差異,照片乍看之下還真的跟《魷魚遊戲》內的參賽者穿著一模一樣!

圖片來源:Netflix IG

其實,劇中制服顏色都非常鮮明,士兵穿著紅色套裝、黑色蒙面上畫著三角形、圓形、正方形,而參賽者則是穿著綠色套裝,顏色上的差異,是為了凸顯著士兵與參賽者的對立,也有種階級高低的落差!韓劇爆紅後,民眾也紛紛跟隨風潮,遊戲、配樂、制服,而陳怡蓉的照片也讓粉絲們拿出來對比,「妳的編號是?」、「請問456億用了嗎?」、「恭喜你活下來了」、「姐是時代的領航者」,引發熱烈回應!

圖片來源:陳怡蓉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