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曾勸「來一口助眠」!謝和弦認他當自己人:一直知道是同陣線


Toyz曾勸「來一口助眠」!謝和弦認他當自己人:一直知道是同陣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在29日突然被爆出「販毒」,掀起各界熱烈關注,後來台中地檢署證實,他確實「販賣二級毒品大麻」,已經被警方帶回偵訊!不少網友們也紛紛挖出了Toyz過去跟謝和弦聊天討論大麻的對話紀錄,甚至還可以看到他向阿扣說,「先來一口助眠」,後來阿扣也再度發文力挺Toyz,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真法院公道伯!Toyz驚傳涉販毒遭逮 台中地檢署聲押

圖片來源:Toyz IG

Toyz在7月的時候,曾跟統神爆發爭執,當時謝和弦也有發文加入戰局,可是遲遲沒有得到對方的回覆,他便跑去Toyz的貼文底下留言說,「你是不是54(無視)我?」、「兄弟以後就是自己人了!#大麻合法化」、「要不要支持大麻合法化?」。在一連串的留言之後,Toyz終於回覆說,「扣哥很晚了,還不睡著嗎?」並隔空向謝和弦喊話說,「先來一口助眠,剩下明天再想~」

圖片來源:Toyz IG
圖片來源:Toyz IG

後來,謝和弦也在自己的社群上發文寫道,「Toyz以後就是自己兄弟,一起為#大麻合法化努力!」還嗆聲統神說,「你在館長直播承認你是反串躁鬱症,消費躁鬱症好玩嗎?我還推薦你用CBD結果你反串?你奶大了不起!當我螺絲幫塑膠做的?」

圖片來源:Toyz IG

如今,Toyz爆出販毒事件,謝和弦再度發聲力挺,「兩個月前直播抖內Toyz 一千五(一克)雖然被你臭一下,但我心裡一直知道我們是站在同一陣線的,後來你也哈們了,所以我開始把你當作自己人~」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對於Toyz被抓一事,謝和弦也表示,「是謝和弦不夠努力推動 #大麻合法化,才讓大家需要遮遮掩掩的抽,被抓之後成為社會非議的對象,雖然這次連署終於破萬了,但是距離可以修法還是需要一段時間,但社會終於慢慢接受我們的努力了!」不少網友看到貼文也都紛紛留言表示,「人家大麻販子,你也就呼麻仔而已~」、「不要裝B了」、「希望你們都不要再碰這些東西了!」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