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禎回台「隔離出關」!街頭甜美喝飲料 網暴動:空氣都變香了!


林明禎回台「隔離出關」!街頭甜美喝飲料 網暴動:空氣都變香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明禎.jpg
林明禎

馬來西亞女星林明禎,除了擁有甜美外型以外,更有32E及22腰的火辣S型身材,被網友封為「真人版娜美」!林明禎經常會透過社群平台跟粉絲們分享生活,像是近日她也剛從香港悄悄返台,沒想到結束隔離後,第一次外出放鬆就遇見了好天氣,喜悅的好心情藏不住,曬了一系列「美照」掀起網友熱烈關注!

更多:大馬女神沒有人敢追?林明禎親回「下身現形」爭議:我是比較大意

來源:林明禎IG

林明禎28日在Instagram上分享一系列美照,並興奮提到已經結束14天的居家隔離及7天的自主管理,接下來就是「開工開餐開玩開賺」,更調皮地說「吃飯隔好大,聊天要用喊的,所以不能聊秘密!」,面對在外面吃飯相當不便的反應,可以說是十分可愛,透過文字都能感受到她的好心情。

來源:林明禎IG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林明禎身穿緊身白色的短版背心,凸顯出渾圓的雙峰,同時露出纖細潔白的小蠻腰及手臂,好身材一覽無疑,下半身則是穿著白色涼鞋搭配鮮豔的桃紅色襪子,為整體造型添加可愛的小亮點!

而林明禎拍照時,也會將雙手向上伸展、擺臀,搭配藍天綠樹顯得氣質出眾~脫口罩喝飲料的照片,更是讓網友們看了之後心臟漏跳了好幾拍,她那張天使的臉蛋,即便戴了口罩依然擋不住光芒,讓網友們興奮大喊:「太美啦!」。

來源:林明禎IG

也有眼尖的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指認,「這在大安!」、「離我家好近哦,可惜沒遇到!」、「歡迎來台灣,感覺空氣都變香了!」、「想你了」,可以感受到她的高人氣無法擋!而林明禎也因為工作關係,需時常往返台馬兩地,隔離經驗相當豐富,因此也有網友把林明禎當成隔離老師,向她請教「如何度過隔離期」。

來源:林明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