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發Gino惡行反被酸民檢討?「四月桐」委屈:別再問為何不反抗


揭發Gino惡行反被酸民檢討?「四月桐」委屈:別再問為何不反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Gino脖子.jpg
Gino脖子

日前網紅Gino相繼被多位女性受害人爆出性侵、性騷擾…等醜聞,在網上引起一陣軒然大波。但事情曝光後,竟然有部分酸民反過來指控受害人為何「不反抗」,而身為受害人之一的四月桐也特意拍片解釋,並希望大家都可以更有同理心一點。

Gino日前被指控曾二度性侵一位女直播主,因而最後被判刑4年10個月。事情爆發後,知名八點檔女星張家瑋也指控Gino曾在飯局中,無預警的親吻她的脖子還出言不遜。

wj6
圖片來源/Gino IG

知名Coser「四月桐」更是勇敢跳出來爆料Gino曾經以手指硬上她,事後還會在公眾場合的角落對她摟摟抱抱,而這些舉動都對她造成了非常大的打擊。

但卻有網友反過來檢討四月桐,為何事情要拖到現在才說,也質問她當下為何不反抗,才會讓Gino差點得逞,更有人惡劣的的酸她「價格沒談攏」才出面爆料。

圖
圖片來源/四月桐FB

面對酸民的攻擊言論,四月桐找來了搭擋一起拍片澄清。其中「葉公」也回憶起了自己童年時曾被陌生人狠狠灌了一拳的故事,而他當下沒有反抗、沒有報警,只是傻傻待在原地。葉公想表示,許多人遇到類似情況可能都會呆掉,有些人也害怕萬一反抗會激怒對方,反而給自己造成生命威脅。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四月桐YT

而四月桐也表示事發當下自己是很茫然的,加上怕說出口丟臉以及不想把事情鬧大的心態,才會默默隱忍至今,但希望大眾可以明白許多受害人選擇沈默的原因,也不要再在別人的傷口上灑鹽。

不少網友也暖心鼓勵她:「好心疼,希望你早日走出陰霾」、「說出來是一件很勇敢的事,我們支持你」、「酸民下地獄」、「不是不想反抗,是不敢」、「希望酸民有一天能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