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曾出軌兒子好友!威爾史密斯自爆屬「開放式關係」 各玩各不干涉


妻曾出軌兒子好友!威爾史密斯自爆屬「開放式關係」 各玩各不干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威爾史密斯.jpg
威爾史密斯

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拍攝過《MIB星際戰警》(Men in Black)、《當幸福來敲門》(The Pursuit of Happyness)等經典大片,部部叫好又叫座,成為票房保證,親民又幽默的形象廣受大批粉絲喜愛!近日威爾史密斯登上知名雜誌《GQ》封面,在訪問中竟爆料,自己和妻子不再實行一夫一妻制,兩人屬於「開放式關係」,且太太也不是唯一有「婚外性行為」的人,報導一出立刻引起熱議。

看更多:可怕!中國游泳男神遇「瘋狂大媽」 機場遭強行戴帽:你給我戴上!

圖片來源:IG

現年53歲的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出道多年,拍攝多部膾炙人口的經典電影,吸金功力超強,更曾被《富比士》評價為全球身價最高的好萊塢演員之一,近年更在迪士尼真人版電影《阿拉丁》(Aladdin)扮演「藍色精靈」,幽默又精湛的演技收服大批觀眾的心。1997年威爾史密斯與女演員潔妲蘋姬(Jada Pinkett-Smith)結婚,兩人育有2子1女,婚姻維持25年,甜蜜的感情更是各界眼中的「模範夫妻」。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G

不過近日威爾史密斯登上美版《GQ》雜誌,就被問到與妻子的相處模式,他坦言和妻子潔妲蘋姬結婚20多年來,其實一直維持「開放式關係」,2人都有婚外性關係的自由,他說:「潔妲不相信傳統婚姻,她的家庭成員有著非傳統的關係,從小被灌輸類似觀念,所以我們的成長方式很不同。但什麼才是完美的關係?對我們來說,一夫一妻制是一種選擇,而不是把一夫一妻制視為最完美的關係」。

圖片來源:IMDB

媒體曾報導,威爾史密斯的妻子曾出軌小21歲的「兒子好友」,但兩人最後也重歸於好,他表示,婚姻過程至今發生過許多爭執,因此決定做出一些改變,坦言自己和妻子給予彼此完全的信任和自由,但也強調「開放式關係」並不適合每個人,「每個人都必須找到自己的道路,對我們來說,婚姻不能成為監獄,我不建議任何人走這條路」。

圖片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