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琳恩「約遊戲網友」相見!小露香肩+鎖骨 網:不怕老公處理他?


賴琳恩「約遊戲網友」相見!小露香肩+鎖骨 網:不怕老公處理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賴琳恩.jpg
賴琳恩

藝人賴琳恩在2008年參加香港小姐獲得季軍後,知名度整個大開,她也憑著傲人上圍和凹凸有致的S曲線,成了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而她也在2017年與長跑多年的陳乃榮結婚,過著相當幸福的日子!婚後,賴琳恩經常會在社群上分享日常或是性感辣照,偶爾還會跟老公隔空放閃,像是最近她也分享自己和打電動認識的網友在咖啡廳見面的事情,讓網友們緊急召喚陳乃榮,「妳老公要吃醋了」,引起熱議!

更多:停電變「另一種浪漫」!賴琳恩熱到「越穿越少」 一轉身嗨翻全網!

來源:賴琳恩IG

賴琳恩最近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最近走懷舊路線,所以約了打電動認識的男網友在咖啡廳聊天,從合照中可以看到,她身上穿著印有藍黑色花朵圖案的細肩帶洋裝,撩起一邊的長髮,露出白皙的皮膚跟手臂,輕托下巴搭配招牌甜美微笑,眼神充滿電力,看起氣質非常溫柔優雅。

來源:賴琳恩IG

不少粉絲看到照片後,都紛紛打趣問她,「老公不吃醋嗎?」、「不怕榮哥把他處理了嗎?」賴琳恩則笑回,「榮哥一起玩!」,意外透露夫妻之間的日常樂趣,加上夫妻倆平常就很常隔空放閃,可以感受到賴琳恩跟陳乃榮的好感情是真的藏也藏不住,羨煞不少網友!

來源:賴琳恩IG

貼文一出後,不少網友暴動表示,「超級羨慕那位網友」、「我也想當網友」、「是哪個遊戲?我也要玩!」、「機會永遠不是我」、「如果我網友這麼正又可以見面聊遊戲,暈爆~」,大家都希望自己能是那個幸運兒,也有粉絲留言「我不會打電動」賴琳恩則笑回,「現在開始加入還來得及」,親民形象又擄獲了一票粉絲。

來源:賴琳恩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