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NFT加密藝術拍賣金額達1.2億 宣告啟動神秘計畫!


余文樂NFT加密藝術拍賣金額達1.2億 宣告啟動神秘計畫!

為了迎接40歲,余文樂與全球知名藝術及奢侈品拍賣公司「佳士得」合作,自9月17日起舉辦「No Time Like Present」NFT加密藝術余文樂線上拍賣專場,活動到28日告一段落,以1億2千萬港幣成交總額,寫下亞洲史上最高金額網上拍賣紀錄,讓余文樂覺得非常感恩,直呼9月是他的「幸福月」。

余文樂NFT加密藝術拍賣金額1.2億 宣告啟動神秘計畫!
照片提供:佳士得

這是NFT加密藝術首次引進亞洲拍賣場,成交總額高達1億21,642,750港元,是拍賣前最低估價的292%,讓余文樂感到與有榮焉,他表示:「這場拍賣是我過去二十年收藏旅程和職業生涯的一個小總結,我對生活、藝術的收藏能獲得全球諸多收藏家的共鳴,令我十分感動,『No Time Like Present』拍賣成果將是我四十歲生日最難忘的禮物,我會將部分拍賣收益捐給『願望成真基金』,幫助重症的兒童與青少年。」

余文樂NFT加密藝術拍賣金額1.2億 宣告啟動神秘計畫!
照片提供:佳士得

除了將滿40歲,今年也是余文樂入行滿20年,他透露今年10月將有個全新的計畫,在這個神秘計畫中,他不像過去20年一樣扮演別人,而是要呈現最真實的自己,有許多他熱愛的、初次嘗試的事物,都會在這個計畫中展開,請大家拭目以待。

至於為何9月是他的「幸福月」?余文樂說,因為他最重要的4個女人:媽媽、老婆、女兒和妹妹都在9月生日,由於疫情關係,今年沒有大肆慶祝,而是選擇和老婆、小孩在家裡,一起吃飯、切蛋糕,對他來說,這樣平淡又溫馨的過日子,和家人在一起,就是最大幸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