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占卜/選一隻熊,測未來三週水逆「對我的影響與提醒」?


每週占卜/選一隻熊,測未來三週水逆「對我的影響與提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imi的塔羅私房話.jpg
Mimi的塔羅私房話

大家耳熟能詳的「水逆」又來拜訪我們了,這次水星逆行於天秤座,逆行時間為9/27-10/18,此時應留意交通飛安、資訊網路、電器用品、物流傳輸相關問題,更值得注意的是人際關係中的平衡,溝通交流的詞不達意、誤解衝突,同時間讀書學習容易粗心大意、忽略細節、馬虎健忘等,以上這些狀況一年總要發生三到四次,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謹言慎行、反覆確認為上策。 

9/30金星天蠍和海王雙魚呈現三分吉相,留意內在的直覺和靈感,亦可趁機接觸神祕學、身心靈,幫助自己安適身心。本週就讓溫暖可愛的《熊讚卡》(Beary Good)來支持我們,加強覺察自己的狀態,觀照意圖、語言和行動,同時輔以盧恩符文帶來運勢的提醒,現在就送上來自宛如水逆吉祥物—彩虹熊的祝福,熊熊祝福你!

現在請做三次深呼吸,並靜下心默念題目:請問未來三週水逆對我的影響和提醒是什麼?

接著依照直覺選擇一隻熊,準備好就可以看答案囉!

-

-

-

選好了嗎?答案揭曉囉!

-

-

-

A丶Tiwaz+連結

每週占卜/選一隻熊,測未來三週水逆「對我的影響與提醒」?

未來三週,你被水逆影響的範圍主要在於人與人之間的競爭和衝突,另一方面也會影響到你自己的意志力和專注力,這段時期要更加堅持、保持積極與耐心,堅定意志與信念,才能克服困難,使命必達。如果遇到人際關係的摩擦與紛爭,只要願意真誠溝通與尊重人我差異,問題最終能夠在公平正義的情況之下得到解決。當你遇到不知所措的困難情況時,不妨與指導靈連結,以自動書寫連結高我或與指導靈對話,讓較高力量指引你往正確方向前進。

開運色彩:紫色

開運脈輪:頂輪

開運提醒:當你願意連結指導靈或高我,就能得到更高力量的指引。

 

B丶Fehu+聲音

每週占卜/選一隻熊,測未來三週水逆「對我的影響與提醒」?

未來三週,你被水逆影響的範圍主要在於金錢和財務層面,如果你正身處財務困境,很有機會掙脫困境,透過自我表達和創造力,吸引金錢和增加收入,進入新階段。當你願意付出相對應的努力,就能得到滿足感、成就感、豐盛的收穫,最終得到成功與富裕的結果。這段時期請特別留意你所說的語言、你發出的聲音頻率、你的溝通表達,是否都是正向積極的?你的語言塑造你的實相世界,說出你真正想要的,搭配積極的行動,勇敢發聲好事就會發生!

開運色彩:藍色

開運脈輪:喉輪

開運提醒:留意自己聲音的狀態,自信積極的創造與表達。

 

C、Isa+自主性

每週占卜/選一隻熊,測未來三週水逆「對我的影響與提醒」?

未來三週,你被水逆影響的範圍主要在於事情的停滯不前、混亂的思維、關係的冷卻,可能會遇到反感、敵意、衝突、誤會,此時無須急於解決,建議可以按下暫停鍵,先選擇抽離,獨處反思之後再平靜處理事情。這些看似負面的事件也是幫助你終止外力干涉與外界的制約,認清自己是誰,不再依賴他人,回到自主意志,把力量拿回來。永遠記得,只有你才能定義『自己是誰』,有耐心的掙脫老舊框架,多點時間獨處,以喜歡的方式重新定義自己。

開運色彩:黃色

開運脈輪:胃輪,太陽神經叢

開運提醒:自我尊重,支持個體自主和堅持意志,找回自尊和力量。

 

D丶Ingwaz+感謝

每週占卜/選一隻熊,測未來三週水逆「對我的影響與提醒」?

未來三週,你被水逆影響的範圍主要在於生命中的轉折,即將迎來新開始、新的工作機會、新夥伴、新戀情,甚至是新生命的誕生,就像播種的時刻,這段時間種下的種子未來將為你帶來成功、勝利、豐盛的果實,同時得到滿足、喜悅與幸福感。轉運的關鍵在於感謝與感恩,首先是感謝地球母親,謝謝土地帶來的支持、滋養與照顧,再來是感謝身邊所有人,不妨開始寫感恩日記,越感恩越豐盛,最後別忘了感謝自己,過去的努力成就了現在的榮耀! 

開運色彩:紅色

開運脈輪:海底輪

開運提醒:感謝大地,踩踩草皮、親近大自然,幫助自己紮根落地。

 

E丶Daggaz+逆向思考

每週占卜/選一隻熊,測未來三週水逆「對我的影響與提醒」?

未來三週,你被水逆影響的範圍主要在於事情進展步調緩慢,宛如深陷等待黎明的暗夜,狀況複雜晦澀、前路方向不明,然而,只要你願意堅持前進,太陽即將升起,遲早撥雲見日,迎來嶄新時刻。這段時期,一個重大改變進入到你的生命當中,黑夜總會過去,黎明終將抵達,想要突破轉化,建議逆向思考,換個角度看待事情,禍福相倚,你以為的苦難背後藏著最深的祝福,不要輕言放棄,新的領悟即將翻轉你的人生,保持耐性、敞開接受一切吧!

開運色彩:靛色

開運脈輪:眉心輪

開運提醒:超越事物的外在表象,洞見真實,轉念思考帶來突破。

 

F丶Thurisaz+順著流走

每週占卜/選一隻熊,測未來三週水逆「對我的影響與提醒」?

未來三週,你被水逆影響的範圍主要在於生命之流的新舊狀態交替,留意自己投射出去的意念是否正向,你的生活實相就是宇宙對你所思所想的「加倍奉還」,如同盧恩雷神之槌這股強大的力量,既能攻擊又能防禦,想要怎麼駕馭並發揮這股驚人的威力,全都取決在你。生命就像河流,你的現狀是不疾不徐的潺潺流水,還是雷霆萬鈞的磅礡洪水?能量跟隨思想,思想導引並放大能量,請先信任生命之流,強化正面思考,就能夠因勢利導、化險為夷。

開運色彩:黑白色/灰色

開運脈輪:白色是頭頂上方、黑色是腳底下方,各六吋的位置

開運提醒:我清理並釋放不再適合我的陳舊能量,順流前行。

 

G丶Wunjo+允許接受

每週占卜/選一隻熊,測未來三週水逆「對我的影響與提醒」?

未來三週,你被水逆影響的範圍主要在於轉化的完成,即將迎來努力的回饋與豐盛的收穫,不管是物質層面的報酬、情緒的喜悅,或者是感情開花結果,都代表之前的困境即將結束,等待著你的是成功豐盛的好結局,把這股喜悅與愛跟眾人分享吧!想要接受宇宙的賜福,首先你要先做到允許接受,告訴自己你是配得的,敞開心胸接受這股祝福,放下你所有的擔憂和顧慮,允許自己接受愛、接受別人的幫助、接受眾人的讚美並表達感謝,你是如此值得!

開運色彩:綠色

開運脈輪:心輪

開運提醒:我允許自己接受愛,我值得這世界上所有的愛。

 

H丶Gebo+信任感

每週占卜/選一隻熊,測未來三週水逆「對我的影響與提醒」?

未來三週,你被水逆影響的範圍主要在於人際關係的正向改變,包括危機中的轉機、感情的新進展、事業正面的進展,請特別留意付出與接受的平衡,如同太極的陰陽,陽中有陰、陰中有陽、相輔相生,陰陽和諧代表完美的秩序與互動,特別是在夥伴關係上,以愛與包容的態度去處理準沒錯!當你願意放下執著與控制、放棄本位主義的思考,而以雙贏思維作為合作策略時,就能讓關係的互動更流動、更信任、更包容、更圓融,生活也將更和諧圓滿。 

開運色彩:橙色

開運脈輪:臍輪

開運提醒:我願意放下執著與控制,讓信任為我增強情感與金錢吸引力。

 

占卜私房話:在行星同學會中,水逆同學不是只會調皮搗蛋,而全無建樹,它帶來的禮物在於這段時期很適合複習回顧、檢討反思,重整腳步再出發、重新定義目標並調整方法,未來每一步才能走得又穩又快。希望大家喜歡貼心可愛的彩虹熊祝福,平安愉快度過水逆拜訪期!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