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脫光全見!梁云菲「上空+翹蜜桃」辣眼睛 網:正港牛奶海


海上脫光全見!梁云菲「上空+翹蜜桃」辣眼睛 網:正港牛奶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梁云菲.jpg
梁云菲

女星梁云菲從《國光幫幫忙》進入演藝圈,因此擁有「國光女神」的稱號,外型冷豔、身材火辣姣好的她,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大尺度的性感照片,讓粉絲看得心癢癢!喜愛戶外活動的梁云菲,經常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自己從事活動的影片,最新一集的火辣尺度更是超出眾人的想像。

更多:遭嗆發文有點負面 梁云菲回嗆酸民「嬰兒腦」:不屑你們喜歡!

來源:梁云菲Youtube

喜愛大自然的梁云菲,前陣子因為疫情三級警戒的關係,因此取消了許多活動,而近日疫情趨緩後,日前來到宜蘭的知名景點—牛奶湖體驗SUP(立槳衝浪),這是她台灣心目中最喜歡的前三名淺水地點,透過影片她表現出相當期待這次的行程,除了清晨五點半龜山島的美景相當令人著迷之外,梁云菲與友人的好身材更是吸睛,畫面甚至掃過性感豐臀,讓人鼻血直流。

來源:梁云菲Youtube

梁云菲身穿白色比基尼,頭戴蛙鏡,在水中厲害的泳技,展現出長時間以來對於水中活動的熱情,而姣好緊實的曲線更是無法忽視,隨後她更在划槳上全裸入鏡,手抱胸前,利用彎起的長腿巧妙地遮住私密部位,也以這樣的姿態讓船在身旁激起一圈水花,完成她最想拍的美照,火辣指數突破天際,更是創造了梁云菲個人第一次在海上全裸的成就。

來源:梁云菲Youtube

健康火火辣的內容也讓網友紛紛留言稱讚「美到想哭!」、「女神一件不留」、「這才是正港的牛奶海!」、「云菲超讚」、「拍得超美」,更有網友笑稱「會不會是第二個黃標」,可見尺度之大。

來源:梁云菲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