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胎確定是兒子再生」!賀軍翔言論惹怒陸網:童年濾鏡沒了


「第三胎確定是兒子再生」!賀軍翔言論惹怒陸網:童年濾鏡沒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賀軍翔.jpg
賀軍翔

男星賀軍翔在2003年從台劇《七年級生》出道,隨後也演出許多經典作品,像是《惡魔在身邊》、《換換愛》、《美樂加油》等,在去年(2020年)也飾演了《天巡者》的男主角—鍾正南,是暌違多年後再次演出台劇,故事題材新穎及出色的演技,因此獲得觀眾熱烈的討論!近日中國網友翻出賀軍翔去年宣傳期間受訪的片段,因為有「重男輕女」的爭議發言,讓他引來許多罵聲,掀起熱議!

更多:賀軍翔驚爆「暗巷摟抱長髮妹」!經紀公司澄清「只是朋友」被嗆爆  網諷:好朋友好到以為是老婆呢♥

來源:賀軍翔IG

賀軍翔去年受訪時,曾談到過去的心路歷程,以及家人的關係,其中已育有兩女的賀軍翔透露,因為自己的年紀已經37歲,希望短期可以生完第三胎,並表示「確定是兒子再生」、「如果是女兒就有可能不會想生」,還可能為了生兒子得要尋求民間秘方!此話一出,馬上引起許多爭議,而中國網友們也在微博上罵成一片。

來源:賀軍翔IG

中國網友們看到賀軍翔的言論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什麼性別都能接受再備孕」、「童年濾鏡沒了」、「重男輕女」,更有人大罵「太噁心!」不過,也有網友持反對立場,「有兩個女兒就會想要有兒子啊!」、「可能只是想兒女都有」,對於賀軍翔的言論,大多網友表示「失望透頂,不會再喜歡了」。

來源:賀軍翔IG

後來,賀軍翔26日也在微博發文道歉,他表示自己當時未經深思熟慮,說了錯誤觀念,這並非是真正的想法,他也解釋,「還要太太再辛苦一次的話,我和太太確實希望自己的孩子有男有女,兩個女兒也希望自己能有一個弟弟!」、「男女肯定本來就是平等的」,最後他也強調,「自己非常愛家人」,也再次為自己不當的言論道歉。

來源:賀軍翔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