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斷食「7天反胖3公斤」!陳甯亞傻眼:是我數學不好?


168斷食「7天反胖3公斤」!陳甯亞傻眼:是我數學不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甯亞.jpg
陳甯亞

有著「啦啦隊女神」封號的陳甯亞,曾任擔任中職官方啦啦隊Baseball Girls及Rakuten Girls成員,2018年開始將事業拓展至戲劇圈,接連出演許多台劇!不過,先前她因為跟閨密元元的偷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形象大受打擊,影響到她的事業,不過她依然努力不懈!外型甜美的她也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工作、寵物等日常,像是最近她也在社群上分享了一件讓她傻眼、懷疑自己的事,掀起熱議!

更多:陳甯亞不甘「對話紀錄」曝光!元元曝閨蜜放話報仇:偷錢是為了幫我祈禱?

來源:陳甯亞IG

陳甯亞最近在社群上分享她在過去一週積極實施「168斷食法」,她每天都必須得空腹16個小時,只有8個小時的時間可以進食,藉此燃燒脂肪並達到減重的目的!而陳甯亞原本也滿心期待,在她實行168斷食法的這段期間,自己應該可以減少幾公克,甚至幾公斤的體重,沒想到一站上體重機卻發現事情跟她想的不一樣,讓她忍不住懷疑是自己數學不好還是體重機壞掉!

來源:陳甯亞IG

陳甯亞發文透露,她帶著自信心站上體重機,沒想到原先47公斤的她,經過168斷食法後,體重不減反增,這短短一週內竟胖了3公斤,讓她錯愕不已...也跟她預先想好的發展根本不一樣!原本以為可以就此結束計畫的她,也接連說了兩次「好吧!」、「只好繼續下去...」,無奈崩潰的情緒表露無疑,相當自然可愛。

來源:陳甯亞IG

不少網友看到她失落的樣子後,紛紛留言給予鼓勵,「妳有需要168嗎?」、「要看8小時內都吃了什麼」、「看起來超瘦的啊」、「168好難」,也有人表示「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不用減肥了啦!」。

來源:陳甯亞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