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到泰國!炎亞綸連訪兩泰國男神登「推特熱搜」 粉絲湧入狂許願


紅到泰國!炎亞綸連訪兩泰國男神登「推特熱搜」 粉絲湧入狂許願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炎亞綸.jpg
炎亞綸

藝人炎亞綸以男團《飛輪海》身分出道,在團解散後仍積極在演藝圈闖盪,也憑藉自身的魅力和實力,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近來炎亞綸更是橫跨歌手、演員、主持人的身份,優異的表現備受外界肯定,而炎亞綸近期開設的YouTube節目《IconiA》,訪問了泰國男神Mew、Gulf,引發外界高度關注,甚至連續兩周登上泰國推特熱搜,一舉打開知名度,留言區也成為網友們的許願池。

看更多:《魷魚遊戲》椪糖迷因爆紅!網友瘋傳「超高難度圖案」:直接舔爆

圖片來源:炎亞綸IG

泰國男星Mew、Gulf因合作演出BL劇《與愛同居》知名度大增,不僅在泰國擁有超高人氣,更隨著電視劇紅遍世界各地,原先還有計畫要來台灣開粉絲見面會,但因為遇上新冠疫情而取消,炎亞綸也因此在自己主持的節目《IconiA》以全英文訪問Mew,當Mew被問到對台灣的印象時,面露笑顏的大推木瓜牛奶,融化一大票粉絲,留言區甚至湧入泰文、英文、中文等留言,好評不斷。

圖片來源:炎亞綸IG
圖片來源:Gulf  IG

此外因為炎亞綸訪問了Mew,便有網友詢問是否能訪問Gulf?結果《IconiA》最新一集真的應網友要求訪問到Gulf本人,引來國內外粉絲來炎亞綸的YouTube頻道朝聖,甚至在泰國推特上「#IconiAxGulf」還成為熱門關鍵字,炎亞綸也在IG曬出截圖表達感謝。

圖片來源:炎亞綸IG

炎亞綸訪問Gulf的影片曝光後,不少泰娛粉絲都湧入他的社群平台留言感謝,甚至紛紛向他許願:「炎哥是我的再生父母,可以敲碗GMMTV的」、「跪求BrightWin,嗚嗚嗚嗚嗚嗚拜託了,假如請到炎哥就是我的再生北木」、「我可以期待你訪問到他(Fluke)嗎?」炎亞綸也一一留言回應,相當親民,更表示不排除未來會訪問更多泰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