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被罰站!菜波能「伸手偷戳」菜桃貴萌翻網友:一直重覆看


吵架被罰站!菜波能「伸手偷戳」菜桃貴萌翻網友:一直重覆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桃貴.jpg
蔡桃貴

台灣知名Youtuber蔡阿嘎與二伯結婚後育有兩名兒子「蔡桃貴」以及「蔡波能」,生活相當幸福美滿,一家人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近日二伯曬出了2個兒子一起被罰站的影片,感慨表示:「現在每天就是在排解二子的糾紛。」沒想到畫面曝光後網友卻反而被可愛的畫面融化了!

看更多:自律女生再出擊!「Nana Q」分享節儉妙招:身上不超過500、不辦信用卡

圖片來源:二伯IG

二伯近期除了經營社群網站之外,也開始經營起服裝副業,相當忙碌的她仍不忘向粉絲們分享育兒日常,像是最近蔡桃貴以及蔡波能發生爭執,二伯也給予他們處罰,並在Instagram發出處罰兩個小孩罰站的影片,附上笑哭的表情符號說道:「現在這個階段罰站是每天必備。」

圖片來源:二伯IG

另外二伯也在影片一旁寫下,「現在每天就是在排解二子的糾紛,哥哥撞弟弟所以去罰站,弟弟趁機跑去弄哥哥,所以兩個一起站」,然而一旁附上的影片中令人出戲的是,雖然蔡桃貴以及蔡波能兩人都被罰站,但整體氣氛卻相當溫馨,而且兩兄弟彼此還有說有笑,似乎就像是剛剛根本沒發生爭執一樣,而且兩人在罰站的時候,還一度伸手偷戳對方,讓二伯被兩寶的可愛互動逗笑了,忍不住笑意出聲阻止:「罰站可以聊天喔?罰站不能講話吧!」

圖片來源:二伯IG

影片曬出後,不少網友都被兩兄弟的可愛互動融化了,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為什麼連罰站都可以那麼可愛」、「好不受控的畫面喔,可愛」、「整個被兩個娃可愛到不行」、「媽媽當下一定很生氣,但我們旁人覺得好可愛」、「為什麼我可以一直重覆看」、「阿波和貴貴太可愛了」、「哈哈一起罰站聊天嗎」。

圖片來源:二伯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