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可拉斯凱吉酒醉鬧事!光腳咆哮想幹架 店員「以為是遊民」轟出餐廳


尼可拉斯凱吉酒醉鬧事!光腳咆哮想幹架 店員「以為是遊民」轟出餐廳

好萊塢影星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曾獲得奧斯卡影帝的榮譽,但近年來演出作品品質不如從前,被網友封為「爛片王」,沒想到近日他卻被拍到在餐廳酒後失態,不僅光著腳大吼大叫,更想找人幹架,最後店員還誤以為他是當地遊民,直接被轟出餐廳大門!

看更多:

來源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今年57歲的尼可拉斯凱吉日前被目擊到拉斯維加斯的一家餐廳鬧事,當天他身穿黑色上衣以及豹紋休閒褲,只見他在影片中對員工大吼大叫,甚至還想找人幹架,但就連拖鞋也無法穿好,可見早已喝茫,最後直接被女員工請求離場。

來源
來源

根據現場人士的說法,尼可拉斯凱吉在店裡一直點昂貴的威士忌和龍舌蘭買醉,喝醉後開始失控暴走,甚至還與店員發生肢體衝突。目擊者更表示原本以為他只是當地喝醉的遊民,沒想到竟然是大明星,甚至還爆料自己被尼可拉斯凱吉邀請到他家作客,但因為他酒後失態,精神狀況令人擔憂而被拒絕,最後被一名店裡的常客送回家。

 

圖/ 翻攝自太陽報推特

事實上,尼可拉斯凱吉在電影《遠離賭城》中就是飾演酒鬼角色奪得奧斯卡影帝,但現實生活中也曾發生酒後失態的事蹟,甚至在酒醉狀態下與第4任妻子登記結婚,4天後就聲稱自己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向法院訴請離婚。而今年他又經歷第五次結婚以及喪母之痛,疑似因情緒不穩再度引發脫序行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