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撞山壁!網紅「賴鴻麟」車禍骨盆直接撞爛:是我的報應


重機撞山壁!網紅「賴鴻麟」車禍骨盆直接撞爛:是我的報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放火.jpg
放火

先前放火曾爆出被「仙人跳」的桃色事件,當時有另一位叫做「賴鴻麟」的YTR竟然透過模仿放火被外流照片的方式炒話題,引起許多人不滿。而日前該名網紅出了相當嚴重的車禍,卻有網友發現早在3年前他就已經遭人詛咒了。

看更多:自律女生再出擊!「Nana Q」分享節儉妙招:身上不超過500、不辦信用卡

放火「仙人跳」事件爆發之時,有一組放火裸身蹲在地上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雖然不少人都呼籲不要再散播照片,避免造成當事人傷害,但網紅賴鴻麟卻以「模仿」的方式,拍了一張和放火動作相同的照片,並寫下:「我決定今天開始每天交互蹲跳,深蹲救台灣」。

圖
圖片來源/賴鴻麟IG

當時該舉引起了許多人不滿,而其他創作者如尊、小玉…等人更是直接發文痛斥賴鴻麟的行為相當沒有同理心。

而近日賴鴻麟在YT上傳一部新片,提到自己先前與好友在花蓮騎車時,突然有一台車無預警衝到他面前後便急煞,而賴鴻麟為了不想撞到對方所以選擇撞向山壁。

wj6
圖片來源/翻攝自賴鴻麟YT

但這一撞也對他造成了嚴重的傷害,他表示自己除了全身上下都是傷口之外,右側骨盆更是直接撞斷了。而他現在也只能躺在床上,面對這一切巨變,賴鴻麟苦笑表示「都是報應」,但也沒進一步解釋是什麼的報應。

賴鴻麟
圖片來源/FB

近日也有一位網友翻出了2018年FB粉專「靠北Youtuber」的一篇貼文,其中原PO相當不滿的寫下:「賴鴻麟說要捐錢都沒有捐,我超級留言給他7500元,密他他也不理我」、「那些錢我存了快一年,現在覺得他吃相很難看」、「希望他真的會去捐,不然他真的會遭天譴出車禍」。

圖片來源/翻攝自賴鴻麟YT

貼文再次引爆熱議,不少人紛紛前往朝聖留言:「真 預言家」、「該不會原PO就是撞他的人吧」、「細思極恐」、「這一個詛咒真的有點可怕」。後來,放火也在他的貼文底下留言表示,「趕快好起來一起深蹲!」不少網友們對於放火的關心都給予讚賞,也希望賴鴻麟身體能盡快恢復健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