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菜鳥司機!嘻小瓜車程「15分鐘變150分鐘」:無言的結局


遇菜鳥司機!嘻小瓜車程「15分鐘變150分鐘」:無言的結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嘻小瓜.jpg
嘻小瓜

藝人嘻小瓜(謝紹宸)初出道時常以男扮女裝的形象表演舞蹈,也因為陰柔性質的個人特色讓許多人印象深刻,而平時樂於向粉絲分享生活日常的嘻小瓜,近日透過社群平台表示自己原本打算搭計程車去高鐵站,沒想到卻意外遇到菜鳥司機,堅持跟著導航走,車程時間從15分鐘變成2個半小時,最後也沒趕上高鐵的車次,讓他相當無奈。

看更多:《魷魚遊戲》椪糖迷因爆紅!網友瘋傳「超高難度圖案」:直接舔爆

圖片來源:嘻小瓜IG

嘻小瓜昨(25日)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中無奈表示,「總會有一些事情,要考驗你的耐心」,接著則透露自己要從家裡搭計程車到高鐵站,沒想到上車後司機表示自己不知道高鐵站在哪,堅持要用導航系統行駛,而明明只有15分鐘的車程,在導航上面卻顯示需要兩個半小時,讓他相當崩潰,在協調過後多花了30分鐘的時間才抵達高鐵站。

圖片來源:嘻小瓜IG

而且事後,計程車司機才向嘻小瓜坦承,自己還是新手,目前也僅僅上了三天班,因此對路況以及周遭的地點都還不識很熟悉,讓嘻小瓜聽到的當下忍不住表示:「我無言的結局呀!」而且也因為計程車司機多繞路,讓嘻小瓜直接錯過了原先的班次:「我沒做到高鐵,直接多一個小時才會到,還沒位子坐,快樂」可見他心情相當地無奈。

圖片來源:嘻小瓜IG

此外嘻小瓜平常也樂於觀察時事,並發表意見,先前本土疫情爆發期間,有新聞指出桃園及高雄還有一些跟「特殊交友圈」相關的確診數,對此嘻小瓜表示自己其實不懂什麼是「特殊交友圈」,直言:「其實不用特別標注,就像這之前也都是異性戀,但不會特別標記」,疑惑為何同性戀要特別被標記為「特殊交友圈」,並反問:「你們會稱我叫『特殊藝人』嗎?」意外引起外界討論。

圖片來源:嘻小瓜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