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海洋拒擦厚防曬!蕾菈大曬「巧克力屁屁」網友全驚呆


護海洋拒擦厚防曬!蕾菈大曬「巧克力屁屁」網友全驚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知名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蕾菈」,擁有亮麗的外型以及姣好的身材,加上大方不做作的性格擄獲不少粉絲跟隨,也因此又有小鄧紫棋的外號,而近日蕾菈與男友「湯宇」和好友們前往小琉球遊玩,為了保護海洋生態僅塗了一點點對海洋友善的防曬乳,曬到全身皮膚都變成巧克力色,也大方向網友展現自己的「巧克力屁屁」!讓網友都驚呆了。

看更多:豪砸百萬課金打水漂?丁特怒嗆「橘子」太黑心:把台灣人當白痴!

圖片來源:蕾菈IG

近日蕾菈因為在小琉球遊玩多天,曬了不少太陽,昨(25日)她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中曬出多張照片,只見畫面中蕾菈上半身全裸躺臥在床上,大秀背部肌膚以及飽滿的渾圓翹臀,而皮膚卻因為多日的曝曬明顯變曬黑,不過她並不在意,更在一旁開心寫下:「給大家看一下大海賜給我的禮物,還有大腿的水母咬」。

圖片來源:蕾菈IG

此外蕾菈也在下一則限時動態中開心地曬出自己的「巧克力屁屁」,並表示自己在認識了男友湯宇後,改變了以往的習慣,只擦一層薄薄的海洋保護防曬,即使因為要拍片的關係,也只簡單畫了眉毛,而她也透露男友甚至甚麼防曬都沒擦,2人因此被太陽曬傷, 並在事後塗抹蘆薈舒緩不適,「還是非常開心!因為這是大海給我的禮物。」

圖片來源:蕾菈IG

而蕾菈也另外發文表示,會在照片整理完之後向大家分享,不少網友也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蕾菈,永遠是最美正妹」、「喔天啊,好口愛的你」、「這是近幾個月 看到妳氣色最好的一天」、「喔天啊,好口愛的你」、「蕾菈好美」,獲得一致好評。

圖片來源:蕾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