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金砸百萬慘被蒸發 網酸「丁特」人品太差遭反嗆:弱智生物!


課金砸百萬慘被蒸發 網酸「丁特」人品太差遭反嗆:弱智生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丁特.jpg
丁特

知名實況主丁特日前實測在遊戲《天堂M》中重砸百萬新台幣抽寶,沒想到掉寶機率竟然只有官方公告的1/4而已,讓他憤怒表示會備好所有證據向消保會申訴維權。但消息曝光後竟然有網友酸他只是「手氣太差」才會這樣,也讓丁特看完後相當傻眼。

看更多:豪砸百萬課金打水漂?丁特怒嗆「橘子」太黑心:把台灣人當白痴!

丁特日前為了慶祝旗下戰隊BYG成功拿下英雄聯盟世界賽門票,因此特意在直播中刷了120萬元,想抽寶物「紫布」慶祝。但沒想到175次中卻只中了4次,相當於僅有2.28%的機率,也讓丁特的臉直接垮掉。

圖
圖片來源/丁特FB

而前日丁特再次開台實測,發現掉寶機率仍為2.3%左右,透過這兩次砸百萬重金實測的結果,直接證實了「掉寶機率」確實與官方公告有相當大的出入。而《天堂M》的韓服卻有10%機率,與台灣相差了近乎4倍之多,讓丁特怒嗆開發商橘子:「難道台灣人的收入是韓國的四倍嗎?」、「還是台灣人的智商只有韓國人的1/4可以縱容你這樣欺騙消費者?」

圖片來源/丁特FB
圖片來源/丁特FB

但卻有網友看完後表示,一定是因為丁特人品太差所以才沒抽到寶物,也有人表示「機率就是有可能發生啊又沒保底」,或是認為這都是獨立事件,不能湊在一起算,更有人狠酸:「以後我買樂透沒中頭獎也要告運彩!」

圖片來源/丁特FB
圖片來源/丁特FB

以上種種言論也讓丁特看完後相當傻眼,他轉發了知名粉專「生活中的程式」的模擬結果打臉酸民,並表示:「實測機率只有千萬分之一都不到,你們都願意相信遊戲沒問題,是丁特在無理取鬧,到底是沒讀過書還是智商有問題?」、「明明本身沒什麼學識和文化,利益每天都在被損害,卻帶著統治階級的意識高談闊論他那些沒有任何事實根據的幻想,在動物世界裏要找到這麼弱智的生物幾乎不可能」。

圖片來源/丁特FB
圖片來源/丁特FB

丁特更表示很開心已經有立委著手關心這件事了,也希望「轉蛋法」能盡快推行,更揚言自己絕對不會放棄追究,讓網友們紛紛力挺:「絕對支持我大課長」、「謝謝丁特讓台灣的遊戲圈一直進步」、「這次真的要把不良廠商清起來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