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女星透視裝震驚全場!「不科學巨球」網全看呆:像警鈴一樣


26歲女星透視裝震驚全場!「不科學巨球」網全看呆:像警鈴一樣

香港女星程美段擁有中菲混血,外型亮眼的她曾經參與「環亞美神選舉」並獲得「甜心女神」的獎項,曾在電玩展上兔女郎的裝扮爆紅,擁有不少粉絲。近日她受邀出席活動時,以一身黑色透視裝震撼全場,不自然的胸型也引發網友討論!

看更多:三上悠亞大批床照流出?慘被「184cm神秘帥哥」出賣 真實關係曝光

圖/ 程美段IG

程美段過去曾出演港劇《美女廚房》飾演美女學徒,今年則逐漸淡出演藝圈轉行進入保險業,日前她受邀出席電影《#PTGF出租女友》的首映活動,以一身充滿心機的黑色透視薄紗禮服登場,上半身裡面什麼都沒穿,只貼胸貼卻還是維持豐滿胸型,讓不少網友全都看傻。

圖/ gine.l

《#PTGF出租女友》是以「援交妹」為主題的港片,程美段也有在電影中出演,不過不少網友也發現程美段不科學的巨乳身材以及樣貌似乎與以前不太一樣,被質疑是否「進廠維修」,也對她的身材議論紛紛,「太假了吧」、「好塑膠感」、「這麼挺,就是假的啦」,更有網友狠酸「好像2個警鈴,完全沒有美感可言」,不過她曾經透露自己怕痛而否認整型。

圖/ 程美段IG

事實上,程美段2019年曾在杜汶澤的網路節目《杜汶澤喱騷》擔任助手,然而過後卻傳出拖欠薪資數月,雙方各說各話僵持不下,隔了4個月後杜汶澤才向程美段鞠躬道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