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吳」新片再掀議?網斥故意排擠卡特 粉絲回嗆:低級反串文!


「小吳」新片再掀議?網斥故意排擠卡特 粉絲回嗆:低級反串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見習網美小吳.jpg
見習網美小吳

日前小吳在頻道上傳新影片,但是內容中成員們的互動又再次被有心人士大做文章,甚至還質疑小吳等人故意排擠卡特,在Dcard上又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觀眾發文嘆懷念「小吳三人組」惹議!網怒嗆:不要再攻擊卡特了

小吳團隊加入新成員「卡特」後,論壇上就時常出現有人認為卡特不適合的文章,也每每都引發網友激烈筆戰。日前小吳曾拍攝一隻惡整卡特的影片,內容就是讓全體工作人員退追卡特IG,雖然是搞笑內容卻被觀眾痛批相當沒有同理心,而小吳也緊急道歉滅火,並將影片下架。

圖
圖片來源/小吳IG

近日小吳又上了一隻新片,內容為實測知名咖啡廳的十種飲料。而測到一款抹茶飲料時,小吳喝完後直呼真的很濃厚,而日文「濃」的發音相當接近中文的「口以」,一旁的Yoyo與聖元也立刻開始大玩諧音梗,但非日文系出身的卡特則在小吳解釋完後,才理解大家在笑什麼。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小吳YT
圖片來源/翻攝自小吳YT
圖片來源/翻攝自小吳YT

這段卻被網友認為小吳已經涉及排擠:「不知道大家看到這段是什麼感想,卡特不是日文系的就要這樣被笑」、「看他的表情也感受到一絲難過,雖然是節目效果但還是有點心疼」,最後還喊話要卡特去矯正牙齒,認為這樣才不會被當成笑柄」。

圖片來源/翻攝自小吳YT
圖片來源/Dcard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討論,不少人怒轟原PO根本就是反串發文想抹黑小吳團隊:「你最後兩句根本就是反諷吧」、「發這種文心態真的很糟糕…」、「明明就沒有感覺到排擠,你這已經是在找碴了吧」、「你的意思是牙齒不整齊就活該被當笑柄嗎」、「你到底什麼居心,可以刪文嗎」、「已經對整個團隊都造成傷害了」、「低級釣魚反串文,噁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