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進男友突暴走!退追所有人IG還封鎖 胖虎爆氣:我超火大


林進男友突暴走!退追所有人IG還封鎖 胖虎爆氣:我超火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進.jpg
林進

網紅「林進」個性開朗幽默,深受許多粉絲喜愛,而林進在今年愚人節公開戀情後,時常與小8歲的男友「小寶」在社群平台曬恩愛,閃瞎不少粉絲,不過近日林進發影片表示,小寶因為個性較為敏感,誤會了林進團隊的夥伴,甚至還取消關注團隊所有人的Instagram,讓他感到相當鬱悶。

看更多:包棟精品百貨讓媽媽逛!林進送「6位數驚喜禮物」感動落淚:因為你值得

圖片來源:林進IG

林進於近日發布新影片透露小寶走心的事情,而影片中小寶也坦言了自己誤會的原因,表示先前因為胖虎等人來到林進家裡,原本大家都很大聲在講話,讓原本在睡覺的小寶被吵醒,沒想到當他聽到胖虎等人在談論自己時,卻發現大家講話突然變得很小聲,性格敏感的小寶當下不禁走心,還取消追蹤林進團隊所有人的Instagram,事後胖虎還發現自己竟然被小寶封鎖了,相當不爽。

圖片來源:林進Youtube

而當時林進發現小寶心情變得很不好,質疑自己是否做錯了甚麼事,開始回想起自己說過的話,導致自己也被負面能量籠罩,而當胖虎發現自己被封鎖後,林進也不禁詢問胖虎是不是剛剛有講錯甚麼,對此胖虎相當不爽:「我剛剛講錯什麼?我沒有講錯什麼啊!我們沒有講他怎麼樣!我今天有講就算了,但我沒有,我就超火大。」

圖片來源:林進Youtube

還好後來林進在與小寶溝通澄清之後,才解開了小寶的誤會,而且在事後小寶見到團隊伙伴以及胖虎等人時,大家也都大方地原諒他,不過先前感到相當不爽的胖虎,為了避免又再次發生類似的事情,便約定在下一次拍片前,要求他簽一份「不走心條約」,不准他再走心,而林進也在一旁對小寶表示溝通真的很重要,如果心情不好要直接說,悶著甚麼都不講就會讓大家產生誤解,影響彼此之間的關係。

圖片來源:林進Youtube
圖片來源:林進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