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就任性!蘇里南副總統「自肥」頂大肚踢球 育50子女背景曝光


有錢就任性!蘇里南副總統「自肥」頂大肚踢球 育50子女背景曝光

足壇盛事「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國家聯賽」(CONCACAF League)目前正如火如荼進行中,21日進行的16強賽事由宏都拉斯(Honduras)對戰蘇里南(Suriname),不過場上卻出現一名備受關注的球員,60歲的蘇里南副總統布倫斯維克(Ronnie Brunswijk)頂著「大肚腩」上陣踢球,吸引不少目光,原因是他是這支足球俱樂部「Inter Moengotapoe」的幕後大老闆,也創下了國際聯賽中「最高齡球員」出賽的歷史紀錄,引發一陣討論。

看更多:不愛腰束奶澎?怪奇比莉PO這張「掉十萬粉絲」:人們害怕我的雙峰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美洲北部小國蘇里南的副總統布倫斯維克非常熱愛足球,他在當選後買下其中一名兒子的足球隊「Inter Moengotapoe」,還把主場以自己的名字命名,更霸道地殺進21日舉行的「中北美聯賽」16強比賽,當天布倫斯維克以隊長身分踢球,披上61號球衣、頂著大肚腩進攻中場,踢了54分鐘共嘗試17次傳球,其中有14次成功,最後由兒子替補他上場,可惜球隊與來自宏都拉斯的勁敵「奧林比亞」(Olimpia)實力懸殊,最終以0:6輸球。

媒體報導,布倫斯維克派自己在足球賽登場,以60歲又198天的年紀創下了國際俱樂部比賽「最老球員」的出賽紀錄,不過目前未知下一回合他是否還會出賽。推特也流傳一段畫面,布倫斯維克當天比賽結束後光著上身在休息室「撒錢發現金」,人人有份,還與對手球員打成一片,最終穿起對方的球衣離開,不過這段影片引起中北美聯賽的擔憂,認為此舉已嚴重影響誠信問題,將交由委員會進一步調查。

據悉,布倫斯維克在10多歲時成為傘兵,開始軍旅生涯,一步步往上爬成為游擊隊的叛軍領袖,1999年涉嫌在荷蘭販毒被國際刑警通緝,因此無法離開蘇里南,過去更曾因搶劫銀行被定罪,又把搶來的錢發給窮人受到尊敬而有「羅賓漢」之稱。《紐約時報》報導,布倫斯維克至今育有50名子女,去年7月就任副總統,是當地的傳奇人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