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挺范瑋琪遭出征!葛仲珊深夜發新歌曝「退出歌壇」:回不去


曾挺范瑋琪遭出征!葛仲珊深夜發新歌曝「退出歌壇」:回不去

歌手葛仲珊從2012年出道之後,憑第一張專輯就拿下金曲新人獎,後來也曾入圍金曲歌后,讓外界都相當看好她的星途!不過,她近年來因為人都在美國,鮮少現身歌壇,加上去年她力挺范瑋琪失言,遭到大批網友們攻擊後便神隱了一段時間!如今她再度帶著新作品《My Legacy》回歸,卻突然宣布「回不去螢光幕前」,像是在跟大家告別,掀起熱議!

看更多:葛仲珊PO文護航范瑋琪被罵到急刪文 范范崩潰:我死才滿意?

圖片來源:葛仲珊臉書

葛仲珊出道至今,推出過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像是《皇后區的皇后》、《自拍》、《Pizza》等,不過她多次透露不適應演藝圈生活,想要引退,甚至在發表新歌時寫下,「從2012年出道到現在,學了中文、寫了三張專輯的歌、到世界各地演出、與各類歌手和品牌合作、拍MV雜誌和廣告、甚至當過麥當勞代言人,這一切對我來說是一場夢。雖然精彩,經驗我也珍惜,但這樣忙碌的生活後來導致我生理和心理都生病承受不了了,所以2018年金曲演出後決定休息,回家找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圖片來源:葛仲珊臉書

葛仲珊也在回到美國休息之後,學會了放鬆自己,「我也學會了怎麼let go,不需要像機器一樣不斷地工作或創作,重新調適了我的心態。雖然這樣造成我很大的uncertainty(疑惑),但努力過後得到的freedom(自由)和平靜令我回不去螢光幕前了!」

圖片來源:葛仲珊臉書

最後,她也表示,「也許這不是大家想聽到的結果,但因為不希望這場夢沒結尾,寫了這首讓關心我的人知道不管我們相隔多遠,或多久沒見,我會永遠陪著你們!謝謝你們多年來對我的鼓勵與支持」。

圖片來源:葛仲珊臉書

不少網友們看到貼文後都紛紛留言表示,「永遠記得華語歌壇出了一個饒舌界的鄧麗君」、「能夠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自己活得開心就好」、「謝謝妳的音樂」、「從歌詞中看到妳想說的話語,希望妳開心快樂」、「一直以來很喜歡妳歌曲中的力量,謝謝妳的歌曲陪我度過一段低潮」。

圖片來源:葛仲珊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