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vy全新單曲〈Before We Die〉登場 MV四版本連發!


noovy全新單曲〈Before We Die〉登場 MV四版本連發!

人氣樂團noovy服完兵役,推出全新單曲〈Before We Die〉,因為歌曲是在疫情最嚴重的時期誕生,MV的故事發想也來自於這場改變許多人生活的疫情,包括noovy也受到影響,原本計畫的海外Live演出只能改成線上進行、活動演出邀約取消或延期等,於是〈Before We Die〉的MV從疫情展開,劇情描述喜歡彈吉他的餐廳駐唱歌手因疫情丟了工作,只好賣了吉他、買了機車,靠外送維生,但難忘對吉他的熱愛,因此意外開啟了和女主角的緣分。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劇情讓noovy 直呼很有共鳴,更回想起之前為了追尋音樂夢,努力打工的過往,主唱 Shawn在Livehouse打過工,遇到很多學生社團,有時候想給對方一點器材上的建議,卻常不被接受,不過他仍能感受到學生們對音樂的熱情;貝斯手Jacob則在餐聽打工,只要出錯餐,就會被罵到臭頭,讓他很難忘;鼓手Mark以前外送過飲料,也在宴席上端過盤子,「必須要一手拿四個大盤子,曾經不小心把湯汁滴在客人衣服上,當下一直道歉,也拿衣服去送洗,還是被主管罵翻…」由於〈Before We Die〉推出中文版和日文版單曲,要看到完整MV故事就要鎖定中日文兩個版本的MV,中文版MV於9/23上架、日文版在9/27上架。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Before We Die〉劇情版MV請來新生代實力派演員王可元和noovy師姐陳敬宣主演,王可元對MV劇情同樣很有共鳴,坦言在拍攝賣吉他的橋段時,情緒很激動,一度很想哭,拍攝的過程彷彿是自己重新再走一次追夢的過程,讓這次沒有參與劇情演出的noovy直說:「為了維生要把夢想賣掉好慘哦,現場看被演技觸動了。希望勇敢追夢的朋友們一起產生共鳴,獲得一些力量!」而他們也特別抽空帶著禮物前往探班、致謝,王可元表示在拍攝前已聽過noovy的新歌,「很好聽,讓人耳目一新,從前奏開始就有一個鉤子鉤著你想要往下聽完,而且noovy也唱出了我遺忘的一段生命經驗,是一種開心交織著難過的感覺。」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noovy全新有機療癒單曲〈Before We Die〉共推出四個版本MV,接力上線,中文版劇情MV於9/23 上線;日文版MV在9/27上線。中、日文Performance  Ver. 樂團版MV,10/9同步上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