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混不下去?NanaQ爆「進軍小紅書」聲音跟著變 網狂酸掀論戰


YT混不下去?NanaQ爆「進軍小紅書」聲音跟著變 網狂酸掀論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NanaQ.jpg
NanaQ

Youtuber「NanaQ」有著自律女的稱號,因極簡影片爆紅,卻被網友挖出言行不一、封鎖網友等行為,掀起論戰。近日有人發現,NanaQ默默進軍小紅書,分享自己的生活大小事,不過卻仍引來不少網友狂批,掀起論戰。

看更多:NanaQ不演了?「吃剉冰、點炸雞」被抓包 網發文互槓引論戰

圖片來源/NanaQ IG

NanaQ因拍攝自律生活而廣為人知,卻被網友發現有許多言行不一的行為,隨後又爆出刪留言、封鎖等行徑,瞬間成為Dcard紅人,有許多相關討論文章。不過NanaQ一直以來都堅守自己的信念,沒有多餘的解釋,而是持續分享自己的生活。

圖片來源/翻攝自Dcard

近日有網友發現,NanaQ除了Youtube頻道以外,默默進軍小紅書,同時也上傳不同於YT的精簡版短影片,直式拍攝並維持一慣的極簡風格,以簡單的句子來分享日常生活。不過NanaQ進軍小紅書後,仍有不少人留言狂嗆「YT騙人被拆穿,來這裡騙人了嗎」?

圖片來源/翻攝自Dcard

NanaQ進軍小紅書的消息一出,立刻有許多網友在Dcard上討論,紛紛留言「小紅書影片講話方式我真的頭好痛」、「等等留言又要不見了」、「瘦吃不胖就以為自己是營養專家,整天強調體脂」、「她聲音也會跟著平台換是不是==」。雖然負面評論偏多,但也有不少人幫忙說話,認為不該持續謾罵下去,可以選擇不看就好,「他想怎麼發展都是他的事吧?網路霸凌真的不要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