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公益片出車禍!培根「蛇形騎車慘摔」爆血 網讚敬業:反骨骨幹!


拍公益片出車禍!培根「蛇形騎車慘摔」爆血 網讚敬業:反骨骨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培根.jpg
培根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經常分享二創、搞笑影片,受到許多網友喜愛,同時也推出不少神曲,日前反骨和台北市政府交通局合作,發表新作品,並曝光幕後花絮,不料團員「培根」拍到一半竟然真的摔車,讓粉絲直呼太真實!

看更多:露牙變佳滑!反骨二創「連千毅直播」後庭精品狂賣貨 網:要被請漢堡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反骨YT

反骨日前推出新作品〈小街大巷〉,培根在影片中飾演不遵守交通規則的代表,包括巷弄內超速、逆向騎車、未戴安全帽等行為。而從幕後花絮中也可以看到,培根穿著花襯衫,沒戴安全帽在巷子內蛇形,下秒竟真的摔車,不但機車受損,培根也擦傷見血,非劇本安排的真實演出,讓大家紛紛在影片中狂喊「真的不能這樣騎車」!

圖片來源/翻攝自反骨YT
圖片來源/翻攝自反骨YT

反骨幕後花絮影片一出,培根敬業的精神,讓不少人稱讚是反骨骨幹,網友們也紛紛留言「那個傷感覺超痛...真的用生命在拍」、「培根謝謝你的犧牲,早日康復」、「摔完還要裝沒事,真的太敬業」、「培根真的是為藝術而犧牲的骨幹,Respect」、「培根親身示範超敬業」、「培根辛苦了!那一摔感覺超痛」。

圖片來源/翻攝自反骨YT
圖片來源/翻攝自反骨YT

據了解,18-25歲機車族三大肇事原因為「未注意車前狀況」、「超速失控」、「未依規定讓車」,這次反骨與臺北市政府交通局合作,將各種違規事項融入歌詞MV當中,藉此吸引機車族群的注意,呼籲行車安全的重要,並加強對路權觀念、安全駕駛觀念及速度管理的認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