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粉紅漢堡」!無尊曬招牌牙齦對比照 網看傻:像在吃阿嬤的假牙


開箱「粉紅漢堡」!無尊曬招牌牙齦對比照 網看傻:像在吃阿嬤的假牙

藝人無尊(謝駿毅)當初從《大學生了沒》出道,憑著精湛的模仿技巧大爆紅,後來他也在《綜藝玩很大》節目中扮演「珍珍」一角,打開了他的知名度!而他的「大牙齦」也成了他的經典招牌特色,讓他的形象深植觀眾們的心中,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跟粉絲互動的他,最近還發了一系列跟自己臉蛋「相似」的明星臉,像是郭婞淳、陳庭妮...等人,結果最近又更新新的對比照,讓一票網友看傻眼!

看更多:無尊《大學生》青澀照曝光!尖臉靦腆笑「超帥」 網友傻眼:這些年發生了什麼事?

圖片來源:無尊臉書

摩斯漢堡最近推出「粉紅米漢堡」,是該品牌第一次推出甜的口味漢堡,不過因為外型跟配色的關係,被不少網友笑說很像是「全口假牙」,引起熱烈的關注與討論!而無尊也發現這一款漢堡其實跟他的招牌大牙齦非常神似,便在社群平台上曬出自己的嘴巴跟漢堡的對比照,並幽默地寫下,「聽說這是摩斯推出的新口味漢堡」,還Hashtag「#零成本cosplay #我吃了很好吃」。

圖片來源:無尊臉書
圖片來源:無尊臉書

不少網友跟藝人朋友們看到無尊的牙齦跟漢堡對比照的畫面,都忍不住紛紛湧入留言表示,「我的天這個零成本cos真的太屌了!是說我昨天看到這個漢堡的時候也是馬上想到你」、「阿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笑死!」、「我覺得摩斯會對你提出傷害告訴」、「好不舒服哈哈」、「以後我吃摩斯有陰影了...」、「請不要把假牙拔下來...還拍照...」、「一張是牙周病,一張是正常狀態,喔牙周病是樓下那張!」。

圖片來源:無尊臉書
圖片來源:無尊臉書

後來,無尊也再度發文曬出她開箱粉紅漢堡的照片,並開心的跟漢堡合照,特地笑開懷露出牙齦,讓大家看看漢堡實體照跟他的牙齦做對比的模樣,再度掀起網友熱烈討論,「摩斯會開心嗎…?」、「讓我想到口腔癌的照片」、「好像在吃阿嬤的假牙!」、「如果我是摩斯主管我一定開吉」、「乍看之下以為是嘔吐物」、「我失去了嘗試新品的慾望了耶」、「好像在吃你牙齦」。

圖片來源:無尊臉書
圖片來源:無尊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