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占卜/預測未來一季運勢!抽一張牌 測女神給我的秋分神喻是?


每週占卜/預測未來一季運勢!抽一張牌 測女神給我的秋分神喻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imi的塔羅私房話.jpg
Mimi的塔羅私房話

9月23日太陽進入天秤座,同天迎來秋分,代表日夜均分、陰陽平衡,這段時間也很適合社交、合作、協商,不過很快的,9月27日又將迎來水逆,溝通可能會反反覆覆,先做好心理準備吧。 二分(春分、秋分)二至(夏至、冬至)向來是巫師/女巫重要的占卜節點,而秋分更是收穫的時節,陰陽消長轉換的能量日,此時適合預測未來一季的整體運勢。

本週就讓我們有請女神神喻卡(Goddess Oracle Cards),讓兼具智慧美貌、慈悲大愛的女神們,給予我們秋分的神喻,一起誠心迎接來自女神的祝福吧!

現在請靜下心默念題目:尊敬的女神哪,請問賜給我的秋分神喻是什麼呢?

接著依照直覺選擇一張牌,準備好就可以看答案囉!

每週占卜/預測未來一季運勢!抽一張牌 測女神給我的秋分神喻是?

-

-

-

選好了嗎?答案揭曉囉!

-

-

-

A、OYA奧雅:改變

每週占卜/預測未來一季運勢!抽一張牌 測女神給我的秋分神喻是?

奧雅女神是非洲優魯巴人的天氣女神,帶來龍捲風、閃電、暴風雨、火焰,具有領導力、魅力及強大的力量,也是一位變形女神。當奧雅女神如暴風般闖進你的生命當中,撲面而來的秋分神喻正是:擁抱改變,讓改變成為你的盟友。你之前是否太忙、壓力太大,而沒有正視自己需要改變了?你是否把生活排得太滿,沒有留下改變的餘裕與空間?女神提醒你,抗拒改變只會帶來更強力的改變,與改變共舞,則是順應它的腳步,就像種下植物前,必先深耕大地,是時候為你的生命清理、打掃、整頓,為未來的成長做好準備了。

女神的祝福:奧雅女神邀請你深呼吸,閉眼觀想走上一條小路,接著往上爬到一片高原,朔風凜冽,在那裏你見到了奧雅女神,你問祂怎麼樣才能擁抱改變?在冥想中女神回答了你,你也誠心感謝了女神,帶著這股力量返回原路。

 

B、SOPHIA蘇菲亞:智慧

每週占卜/預測未來一季運勢!抽一張牌 測女神給我的秋分神喻是?

蘇菲亞女神對猶太-基督教徒來說,既是上帝的女性靈魂,也是智慧女神、神聖陰性、上帝之母,鴿子是祂的象徵,代表靈性;祂頭戴群星,表現出絕對的神聖性。當懷孕的蘇菲亞女神現身,將智慧之杯遞給你,裡面盛裝的秋分神喻是:與自己深刻而豐富的智慧連結,遵從內在指引。當你沉著定靜、反躬自省,跟蘇菲亞女神連結、請求,你就能傾聽需要被聽見的聲音,那是從你出生到死亡之前你所經驗的一切,那是身處你內在的蘇菲亞的聲音,女神的智慧將指引你離開一再重複的困境,獲得自己所需要的東西,並通往神聖。

女神的祝福:蘇菲亞女神邀請你深深深呼吸,觀想玫瑰色暖流傳遍你的全身,找出你內在的蘇菲亞住在哪裡?是山頂上、海底下、山洞裡、樹木或沙漠?當女神出現,你們深深擁抱,女神親吻了你的額頭,帶著這股喜悅回到現實。 

 

C、GYHLDEPTIS姬爾德緹絲:整合

每週占卜/預測未來一季運勢!抽一張牌 測女神給我的秋分神喻是?

姬爾德提絲女神名字的含意是「垂髮的女士」,祂是北美洲西北部的特領吉族與海達族信奉的森林女神,也是雪松樹枝上垂下苔蘚的化身。當姬爾德緹絲女神滑進你的生命裡,祂的枝條帶來的秋分神喻是:結合所有分岐、對立的部分,整合出完整的你。現在的你可能正與衝突或對立奮戰,並且把能量與生命力消耗在太多不同的方向上,或者一次攬了太多事情導致分身乏術,該是時候找出最符合你需要的共同之處了。學習傾聽所有不同的聲音、歧見,包括你自己、家人、伴侶、社群,幫助彼此和解,就能創造一個和諧的整體。 

女神的祝福:姬爾德緹絲女神邀請你做深呼吸,觀想走入隧道,隧道尾端是女神的慶典小屋,女神招呼你坐在主位,並邀請你各個部份坐滿餐桌,這場魔法盛宴大家都各取所需,最後你的所有部分合而為一,充滿活力重返生活。

 

D、SHEILA NA GIG希拉那吉:敞開

每週占卜/預測未來一季運勢!抽一張牌 測女神給我的秋分神喻是?

希拉那吉女神是古愛爾蘭的誕生及死亡女神,祂老女巫的形象帶著獰笑,雙手拉開以許多教堂門戶裝飾之陰戶,代表凱爾特人尊崇女性生殖器的神聖力量,也讓我們直面老化的恐懼。希拉那吉女神挑釁的出現,帶來激發你的秋分神喻:大膽冒險吧!開始新計畫、向新方向全速前進吧!或許為了處理傷痛、悲傷或結束,你之前一直是低調內斂的;也或許你對敞開沒有安全感。希拉那吉女神提醒你,內縮、自閉一段時間以後,隨之而來的就是擴張與敞開,現在正適合藉由整合伸展、擴張及敞開所將帶來的一切,滋養你的生命。 

女神的祝福:希拉那吉女神邀請你透過每次吸氣吸進綠色,直到全身綠色,觀想一扇大門出現,打開門走入門後的異世界,異世界擁有你所有需要體驗的東西,敞開體驗後關上門,再次的吐氣放鬆,綠色褪盡後你也煥然一新了!

 

E、BRIGID布莉姬特

每週占卜/預測未來一季運勢!抽一張牌 測女神給我的秋分神喻是?

布莉姬特女神是賽爾特的三相火之女神,掌管了靈感、鍛冶、詩歌、療癒及占卜之火,也是德魯伊之女,金匠與治療師。當明亮的布莉姬特女神現身,就為你的創意、靈感、設計、文藝工作祝聖,女神賜與你的秋分神喻是:創意與靈感爆棚,擁有無窮的可能性與機會。你可以點燃蠟燭,或升起爐火(用火請務必注意安全),跟布莉姬特女神連結、請求,祂會幫助失去方向、喪失動力、無精打采、迷惘茫然的生命,以無盡的靈感點燃生命之火,讓你更加清醒有活力、有梗有創意,在即將變得寒冷的秋冬,仍然保有對春天的盼望。

女神的祝福:布莉姬特女神邀請你做深呼吸、再長嘆一口氣釋放壓力,觀想進入一個洞穴,出洞穴後見到女神,祂在你的頂輪劃了火圈,並點燃一把火,接著你感到能量被打開、擴展,充滿了靈感,離開洞穴後更加清明有力量。

 

F、MAYA摩耶

每週占卜/預測未來一季運勢!抽一張牌 測女神給我的秋分神喻是?

摩耶女神是印度教徒與佛教徒崇敬的「物質宇宙」、「創造之母」、「生命之網的編織者」,以及代表幻象的三相女神,與智能、創造力、水及魔法特別有連結。摩耶女神輕巧的掀開面紗,顯露的秋分神喻是:認清現實、看清真相,真實帶來力量。你是否陷入某個困境難以脫身,因為要認清現狀太過困難?你是否太容易相信別人說的話,卻沒有仔細觀察對方的行為舉止?摩耶女神提醒你,當你能接受自己身在何處,並且原諒自己陷入幻象,有意識地揭開面紗,看見真實就能找回你的力量,不再陷入幻象的牢籠而無可自拔。 

女神的祝福:摩耶女神邀請你觀想自己被裹在層層面紗之中,感覺面紗被揭開,拿出紙筆描述你身處的現況;接著觀想更多面紗被揭開,寫下對現況的感受;最後感覺所有面紗都掉了,寫下你需要的東西。你會變得更加清明!

 

G、INANNA伊娜娜

每週占卜/預測未來一季運勢!抽一張牌 測女神給我的秋分神喻是?

伊娜娜女神是蘇美人的天空之后,祂曾經從自己的父親-智慧之神恩基那裏施計騙來好幾百種文明產物交給人類,也曾到冥界拜訪祂姊姊厄什基葛而慘遭殺害。當伊娜娜女神現身,為你帶來的秋分神喻是:現在是與你的陰影共舞,擁抱你的黑暗自我的時候了。你必須將曾經否定的部分找回來,可能是被父母、老師、社會排拒的面向,不論那是你的天分、內在邪惡、憤怒、瘋狂的一面,你需要臣服這趟旅程,並擁抱你的黑暗面。這趟冥界之旅有自己的時間表,當你上路之後,沒有完成就不會回來,別擔心,這就是重生之旅!

 

女神的祝福:伊娜娜女神邀請你做深呼吸,觀想走入隧道,隧道盡頭就是冥界的邊界,當你走入冥界召喚你的陰影、黑暗面,記下它的長相與給你的感受,如果感到恐懼持續深呼吸,它是來幫助你的!出隧道後你會感覺更完整。

 

H、THE ERINYES復仇三女神

每週占卜/預測未來一季運勢!抽一張牌 測女神給我的秋分神喻是?

復仇三女神是三位黑暗處女神,為冥府之王服務,祂們是大地母神的怨氣化身,對不公不義的事情深惡痛絕,當復仇三女神呼嘯現身,代表你的人生有失衡的狀態,導致危機出現,而女神賜與你的秋分神喻是:危機就是轉機,也是你成長的最大契機。你可以透過蝙蝠圖像和復仇三女神連結、請求,祂們提醒你當危機出現時,不要責怪他人,也無須自責,在黑暗中保有信心、保有愛、保有希望,危機三女神就會轉化成代表信望愛的慈悲女神,而當你身處險境或遭遇危機時,請立即對外尋求幫助,通過考驗之後就能獲得轉機。 

女神的祝福:復仇三女神邀請你做深呼吸,觀想自己被最舒服材質(蠶絲、棉絨、羊毛、花朵、粉光等)做的繭包圍起來,再用愛與關懷填滿繭的內部,把自己難以消化的挑戰交給女神,在繭裡吸飽愛再離開,你將重新找到安全感。

 

占卜私房話:女神的特質將呼應你秋季將遇到的挑戰,也連結到最大的收穫,天助自助者,當你努力盡人事之餘,如果願意相信女神、連結女神,那麼無論身處任何境況,都有女神的庇佑與祝福,也能化危機為轉機,一切均安。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