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SH睽違三年發新專輯 閉關深山小屋創作:對彼此最誠實的一次!


TRASH睽違三年發新專輯 閉關深山小屋創作:對彼此最誠實的一次!

TRASH 2021年全新專輯《Holy Trip!》將於9/24正式發行,不僅集結這些年來的結晶,更間接宣告他們即將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這次專輯視覺,更揭開前三波單曲視覺的謎底--原來都是TRASH眼前所及的風景,象徵著所有的片段,也都是人生的一部分。在企劃及拍攝過程中,TRASH也一次次剖開內心,分享對彼此、對自己的想法,四人也笑說:「這張專輯帶我們走過最『誠實』的一趟旅程。」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時隔一年TRASH推出睽違三年的全新專輯《Holy Trip!》,除了字面上「神聖的旅程」外,「Holy」也有極致、強調的意義。對TRASH而言,這不僅詮釋他們創作專輯的過程,更能詮釋聆聽這張專輯的體驗。這張專輯的產出過程對他們互相、自身經歷上都是一段極度重要、神級存在的歷程。製作專輯過中,他們彼此除了討論音樂,更跳脫看待自己的方式,突破一直以來的盲點,回歸真實面。專輯不但將這幾年的沉潛化為一首首作品,也彷彿間接宣告在正式發行這張專輯之後,TRASH將正式進入下一個階段,也為過去所努力成就的一切及美好,暫時做了一個完美結語。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這趟完美且至關重要的「Holy Trip!」,源自因為遇到2020年突如其來的疫情,於是TRASH四人決定離開城市,他們聊到每個人對團的期待、未來,甚至幾十年後的目標,意外地體驗從自身內心到關係中的淨化旅程。他們笑說:「這段旅程絕對是我們對彼此最誠實的一次。」而他們也為這段經歷命名為《Holy Trip!》,但這張專輯並不只屬於他們四人,也不止是這段旅程,只要足夠擁抱自己、面對自己,不要設限地感受,人的一生,就是一場 Holy Trip!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而這次專輯視覺則結合了前三波單曲,在專輯《Holy Trip!》的封面中,完全揭曉了這個謎底,這幅風景,頂在TRASH 4人的天空,是4人的視線投射之地,也是TRASH的心之所向之地。對於這次專輯概念,TRASH說:「有人說過我們簽到大公司變了,但我們想說的是,我們一直在往更好的路上邁進。」也預告在成團滿十年之後,正在持續醞釀更大的計畫與大家見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